2008-11-12 19:53:47傻柔 `

11/11 陽明運動會 ★

運動會因為星期六下雨所以延至11/11下午



婐們班大隊接力跑第6名呢
雖然不是我最理想的名次
但是我很開心
大家都盡力了
=D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後來我和卓卓把水瓶往上丟的高高的
然後看誰可以接住
雖然是個很白痴的遊戲
但是玩的很慶幸 XD
後來那個水瓶就破了一個小洞
我和卓就把那個小洞朝著別人噴水
有人竟然以為是帳篷漏水 !!!!
被噴了五分鐘以後才發現
快笑死我了 !!!! XD



後來我們班有些人被我們噴到不爽
直接拿水著我們倒
我們班就開始玩水
好多人衣服都濕了
後來教官過來大喊
"衣服濕的人全部過來!!!!!"
大概7.8個一起過去
我發現只有我ㄧ個女生耶 =口=
我的媽呀我好像玩的太瘋了
教官沒有對著我罵
(可能覺得我是被潑的那個
可是其實我是潑別人的那個XD)
教官依直罵罵罵罵罵
我們想說可能會被記過什麼的
結果教官只問我們是幾班的
我們說"五班"
"你們就不要讓我知道你們因為感冒請假"
就讓我們回去了 =D


我們般的男生都在換衣服
(直接脫呢好害羞-///-)
有幾個白痴竟然叫我也脫
挖耖 我雖然愛玩
但也有女性的矜持好嗎 



摁後來女生田徑總錦標第三名
我有上去領獎噢 =)
因為我200m有得第二名呀 Ya =D


開心的一天過了
明年105就要散了
好難過不能再和大家一起玩



後來就去補習班 =口=
看書看到一直想睡
心情又不是很好
真的快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