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1:23:12星娜

☆★紫色暗戀★☆ ◎2◎

晴好了嗎?]秀大吼
[等一下就好ㄌ]晴說
[快點拉不然快遲到ㄌ]秀說
[你先走沒關惜]晴說
[喔...那我先走ㄌ喔]秀說
[恩...]晴說
[88..等等學校見囉]秀說
[恩....88囉]晴說
秀出ㄑㄌ...家裡剩晴
[終於找到...晴說
晴的手上拿著他以前在英國買的手錶...
美眉長的不錯麻...[指晴]
[你..你想幹麻?]
來麻...
[阿...救命]晴大叫..
3個大男生欺負一ㄍ女生這樣對ㄇ]介說
你少管閒事..
[雙介哥..你怎麼在台灣]晴一臉驚訝的問
[琳吵著說要跟你回來,家裡不放心叫我跟過來]介說
雙介?你是...是席洛德集團的 雙介.洛德?
雙介少爺對不起...
[還不趕快走]介說
是...是
[走巴..琳還在等你]介說
[恩..他也轉學了喔?]晴說
[恩押...他一聽你回台灣就定下一班來台灣]介說
[伯父伯母梅跟你回來ㄇ]介問
[沒有..只有我姐有跟我回來]晴說
[哪ㄍ姐姐]介問
[2姐]晴說
[快遲到ㄌ]介說
[恩快跑]介說
[後...這麼嫚]琳說
[對不起麻]晴說
[大姐有跟你回來ㄇ]琳問
[2姐有大姐沒有]晴說
[大姐還要忙丹姆特集團的事呢]晴說
[說的也對啦]琳說
[等等要ㄑ哪玩]琳問
[友誼胡]晴說
[那是哪]琳問
[我也不知到書上寫的]晴說
[算ㄌ別ㄑㄌ到你家]琳說
[恩]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