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16:51小 碧 ˇ

“ 叹 € 自己 ”

   叹 € 改掉自己嘟 ≡ 任信 ≡  【 ● ˇ ● 】“


        任信 ﹎ 走開 , 走開 , 走開 !!


    不想在看到自己嘟任信 ︴  


       
    改掉任信 , 不虛為 !


         不讓別人絕斗我虛為 ︴


   要虛為事怩家兜事 , 不要亂牽拖 ! 

          虛為又怎樣 , 沒資格罵人 !

      
      真 ㄕˋ 虛為阿 ~                 
     我 揪 ㄙˋ 離 撲 開 你 斗 身 邊 ︴


      對 你 斗 依 賴 ㄙˋ 一 天 又 一 天 ︴


      對 你 斗 愛 ㄙˋ 一 天 又 比 一 天 多 ︴

      我 無 法 撲 能 撲 去 愛 怩 ● \\\ ●
                           ˇ  
       如 果 何 尼 吵 架 , 尼 噗 理 我          
            
     
       我 要 學 會 嘟 過 難 過 斗 日 子


       我 要 學 會 做 堅 強 嘟 自 己 ︴



 





       《 本人 》: │堅強│ 揪 ㄙˋ 王 道 !!
        我 承 認 我 真 嘟 很 幸 福 !



            【 很幸福 , 幸福 】


     × 因 為 幸 福 所 以 我 就 ㄙˋ 要 愛 你 ×




                               
                                                                                                   
      ︴  我就ㄙˋ不得不愛 , 揪ㄙˋ愛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