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0:33:40~無敵鐵蘿菠~

思緒很亂

進了私利大同後,思緒變得很亂
教官跟學校的校規讓人吃不消


(1st week~3rd week)
什麼年代了還要穿皮鞋?
那麼多高中為什麼只有我們有週輔這項規定?
拜託,校長你能不能為我們想想
不要用你們這低能的死腦筋定校規好不好
週輔,叫學生到學校念他媽的弟子規
聽北爛教官在那哭爸
大太陽下,站個一個小時
有人不舒服或怎樣你們怎麼負責?
叫學生在樹蔭下坐著休息就一了了之?
襙你媽吃屎長大的
也不想想學校門檻這麼低的原因是什麼
浪費學生的時間去週輔
這些時間讓我們在家唸書還比較適當
(髒話頗多的~sorry)
之前新聞報導說沒髮禁,聽你們在放屁
學長姐們燙了頭髮染了頭髮你們有怎樣?
化妝又怎樣?校長教官主任都低能狗?
私立學校就是這麼爛。。。



(3rd week~now)
罵這麼多,還不是得怪自己
找人抱怨,卻只聽見其他學校很好
他們都過的很快樂,很開心
這感覺很不舒服
三年前也有過這種感覺
現在更慘。。。
快樂最重要,蛤仔~是吧??
你知道我很佩服你樂觀的態度嗎??
教教你這個笨弟弟吧。。。
你弟快瘋了,他好想哭ㄟ
為什麼你弟跟你差那麼多?



(9/27)
薔蜜,明天我想出去找你
想向你請求,幫我把這些煩惱跟亂掉的思緒全部帶走
把它們帶走,然後帶著他們離開台灣
別讓我的心裡只想著"幹"了!!!

但自己終究還是讀私立~ 還是挺依下拉~哈哈!!!
阿庭 2008-10-01 22:30:42

不要這樣說!!
我也是~
瘋~~~~~
阿 ㄚ阿阿阿阿 x N~

版主回應
阿~~~~~~~~~~~~~!!!!!!!!!!!!!!!!!!!!!!!!!!!!!!!!!!!!!!!!!!!!!!!!!!!!!!!!!!!!!!!!!!!!!!!!!!!!!!!!!!!!!!!!!!!!!!!!!!!!!!!!!!!!!!!!!!!!!!!!!!!!!!!!!!!!!!!!!!!!!!!!!!!!!!!!!!!!!!! 2008-10-01 22: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