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5:23:58~無敵鐵蘿菠~

清晨~

最近整個糜爛~

在這糜爛的暑假熬夜看小說~

聽爵士樂~恩~還不賴拉~

明天要報到~

我還看九把刀大大的小說看到三點多~

怕起不來沒去報到~

只好熬夜~呵呵!!!

天阿~

視線開始模糊了。。。

不。。。全身好冷。。。(因為冷氣開22度)

不。。。我要死了。。。

難道我要死在我家電腦桌前。。。

不要阿。。。end!!!






所以~現在就是很累的狀態~

大姊出國後~

得好好想想剩下這一個月的暑假該怎麼過~

但過了一個多禮拜~

也是渾渾噩噩的過~

我x!!還混!!

就是天天跑dance soul~

沒事就看空英跟數學~

如果看膩了效仿電車男的朋友們~

走到冰箱前~蹲下!!!

(覓食中)

(五分鐘過後。。。)

帶著食物充去客廳沙發~

躺下~

冷氣打開~

電視打開~

wii打開~

宅男體驗營~卡麥拉~!!!

這樣的生活~

其實也還ok拉~

有時候下午出去跟朋友打個撞球~

找小學同學聚一聚~

恩!!!

恩~現在窗外的顏色~

由黑轉藍~

看著窗外的天空~

這緩慢又單調的過程~

有種慵懶的感覺~

令我有點看到出神。。。

。。。。。。。

。。。。。。。

。。。。。。。







(逼哩叭啦逼哩叭啦~巴巴巴拉巴~)
(逼哩叭啦逼哩叭啦~巴巴巴拉巴~)

哩阿罵勒。。。死蛤仔在itunes裡放小丸子主題曲衝殺悔。。。!!!

夭壽哩嚇死我!!!

最近看著蛤仔天天到處忙大學的事~

害我現在如果太混就會感到愧疚。。。

平常一副宅男樣~

現在要升大三然後再過一年要考研究所~

開始擺脫多年的宅樣啦!!!

其實。。。一點都不宅拉~
我還希望他多帶我出去看看這世界哩!!!
整個就覺得自己是個鄉巴佬~蝦咪巄恩災~

真該死~真該死~這該死的鄉巴佬阿!!!

我也好想出國壓~管他是留學還是play~

阿阿阿~~~~~~~~~~~~!!!

媽:[ x@+!-=-""[][MDp!!!)_@#($#()$ ]

我:[沒錢就沒錢嘛。。。罵那麼多髒話。。。呿呿呿!!!]

在這m型社會~我們這種比中產階級還要低層的平民~

多辛苦阿~哀~

好好留在台灣念書吧~

x的~干我屁事= =!!!

凹嗚~

五點半了耶~

要槓麻勒~

我只是想說~

不懂事的我~

什麼時候才會改變~

要怎麼做~

才能時時督促自己要成熟一點??

別再當小孩子了~

生高中了~

思想改變一下~

態度改變一下~

恩~還是只能說~加油!!!

喔~好累喔~

頭暈暈= =

為什麼要熬夜阿~

很久沒熬了ㄟ~

這次熬夜的原因真蠢~

不懂事的蔡侑穎~

在電腦前po沒有主題的文章~

在清晨    五點半
林滾怡☺ 2008-08-17 00:27:22

熬夜傷身壓~~

版主回應
呵呵~

okㄉ~~^^
2008-08-17 01:25:51
2008-08-15 17:05:16

五點半不睡覺你在幹麻阿= =

版主回應
老天爺阿~這深奧的問題呢~

就要問施主啦~~~

施主:{老子要去吃黯然消魂飯~沒控屌妳!!!}

唐牛:{叉燒飯就叉燒飯~黯什麼然消什麼魂阿~裝神秘!!!}

施主:{我怎麼會流淚呢...??}

記者:{大師~原來你也是性情中人啊!!!}

史提芬周:{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鐵蘿菠:{老哥~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不睡覺在衝殺小= =}
2008-08-15 2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