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5:04:29雲起

DDLG:1君無邪

一、君無邪

    君是一個自小受父母嚴謹管教的乖巧女孩,舉凡所學才藝,都任由父母的安排,然學習如有父母不滿意之處,便受父母的懲罰,因而產生孤僻的性格,雖然有自己的想法,卻總不敢違逆,內心徬徨不知所措。且國中階段受到同學霸凌,因而沉默寡言羞於與人互動,高中時期雖是就讀人人稱羨的明星私校,但父母的期待與壓力卻與日俱增,致使與父親關係相當疏離,加上不善言詞,同儕之間幾乎無要好的同學,無人可傾訴與排解心中的鬱悶,對未來人生的未知感,更頻添加惶恐,對人際互動缺乏自信,內心總想這世界上,可能已經沒有人懂她..... 

    一個長期受到壓抑、不安的女孩,在步入人生歷程的另一個學業階段,即使諸多才藝,出國比賽得獎無數,卻乏自信的狀態下,臉上卻難見有歡顏。顏值雖非上乘,但身材勻稱高挑,並散發出傲嬌、優雅、矜持、賢淑不逾矩的氣質美女,即使有男同學關懷接觸,總是冷冷地對待,儼然是一冰山美人,總是安靜地在一旁冷眼觀看生活周遭的人事,對人事物具有敏銳觀察力,即使有很棒的想法思維,因缺乏自信,無法充分表達自己內心的思維,更加怯於表達,因此內心充滿負面情緒與思維。

    羞於訴諸語言表達與人際互動的君,轉而至文字互動的網路世界,唯有文字互動,才不致令人知曉,其表達能力,就在網路文字互動中,意外的交了男友,突如期來地感受到有了一個人真正關懷自己的人,於是也將處女給了男友,然具才藝的君,隨之即將而來的諸多比賽,因為男友卻無法專心準備大型賽事,經冷靜思考過後。正在準備與交往3個多月的男友分手,但男友卻威脅利誘糾纏不放,宛如恐怖情人....

    某日君心煩無聊無意中,在FB交友建議上認識雲,一開始互動雖然冷淡,但君在生活上所遇到的的困惑,諸如同儕間的人際互動,如何與家人重新建議良好關係,比賽與學業之間如何取得平衡等等,在雲的建議下,終於有轉圜,君敞開心胸放下戒心與雲無所不談,在與雲互動後,不管任何喜、怒、哀、樂的事情,甚至二性身體的感受,幾乎毫無保留與雲分享傾訴...........

...................................掠過.............

君:那我以後有事情可以問你嗎?

雲:可以,任何事都可以

君:任何事?

雲:恩,剛妳提的問題,像和同學、家人或朋友間生活上的議題都可以

君:恩

雲:喔還有二性之間聊色也可以

君:你年紀大我那麼多,聊色不適合

雲:沒關係,反正只是聊天打發時間,你想聊甚麼都可以

君:恩

............................掠過.....................

     經過長期的聊天互動,彼此雖未謀面,但由於二性關係也在聊天的內容之中....

雲:你有交過幾個男友

君:2個

雲:那有做過喔

君:甚麼啦

雲:不會吧!交了2個男友,沒...

君:你很那個ㄟ

雲:現在男友還在交往中,交往多久了

君:恩,3個多月,但想分手

雲:為何

君:我太忙,他太纏,沒時間啦!

..............................掠過............

雲:有機會再約你出來吃飯聊天

君:想太多

雲:沒關係,等你要約再說

君:恩

.................................掠過...............

雲:有約我可是很色喔!

君:怎樣色

雲:會帶你進房,玩弄你的身體,放心你還是處女,我只玩你,不會上你

.................................掠過............

君:好了,算了跟你說實話,我做過,就醬子

雲:是喔!2任男友都做過嗎?

君:第二任

雲:恩,一周做幾次阿

君:2次左右

雲:沒住一起,2次還算剛好

君:他就要阿,就配合他

雲:所以是你比較不想要,男友想要喔

...............................掠過.....................

君:如果有約我有個條件

雲:說說看

君:1.不要讓我懷孕2.不要叫我口交

雲:會戴套,但是不口交,難,我會要妳含肉棒

君:我覺得含這好噁心…

雲:每個男人都喜歡被女生含,要練習,有機會慢慢教妳

君:真的嗎?

雲:恩,你吃前男友,他沒有很滿足嗎?

君:我從來沒吃過前男友的

君:那你可以要清洗乾淨嗎…

雲:對了每次約我至少會射妳二次

君:體內還體外?我都叫我前男友體外…

雲:當然體外,一般還是戴套比體外安全

君:我都叫前男友都要戴套+體外

    由於君在家裡與父親取得良好的溝通,之間的互動很冷淡,如有些不悅,變換來責罵,與父親關係一職不好,又見學校同學與她們的父親能親密的撒嬌互動,好生羨慕....真希望有一位疼愛自己的父親,讓自己也可以向同學一樣對自己的爸爸撒嬌....幻想之中....慢慢地開始稱呼雲...爸....越來越依賴雲....思維也慢慢從負面轉向正能量。

............................掠過............

雲:那以後妳叫我爹地或爸爸,我教你XXX和XXX的能力

君:我都沒叫過我爸爹地欸

雲:那就叫我爸爸

君:爸你是做什麼工作?

..........................掠過..............

雲:還有把身高體重三圍罩杯告訴爸

君:三圍可以不要嗎?因為我也不知道

雲:那身高體重罩杯呢?

君:身高:168,體重:5X,好像是C

雲:君身材不錯哦!爸喜歡

君:但是罩杯還是太小

雲:不會太小,如果不滿意,可以每天喝豆漿,會長大

君:真的?

雲:豆漿有異黃酮素,可以增大罩杯

君:好那以後我每天喝,爸我想知道爸的

雲:肉棒,應該比前男友大哈哈哈~君兒喜歡肉棒大嗎

君:會痛

雲:大才舒服,不然就是他不懂怎麼玩妳

君:就習慣前男友的了,大就會痛了

...............................掠過................

君:我想問爸一件事情,現在呢你把我當什麼來看?女兒?還是....什麼?

雲:女兒,但不是一般的女兒

君:所以會尊重我囉

.................................掠過......................

雲:找天一起吃飯後,進房爸玩弄你,讓你感受不一樣的

君:但是我不要吃肉棒,吃感覺好噁心

雲:第一次可以不要,但是要脫光乖乖讓爸玩

君:萬一我後悔不要呢?

雲:放心!不要爸不會免強

君:真的不會免強我嗎?

雲:恩

...............掠過...............

某日約好上車地點,君上了車,彼此第一次見面,君卻顯得相當冷淡,雲握著君的手

君:可以先不要碰我嗎?

......由於君害羞不習慣與人互動,更何況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雲,雖然網路上已經無所不談,但仍開啟了自己平時與人互動的冷淡,此時雲發現,君不僅害羞內向,在語言的表達上猶如含著滷蛋講話,含糊不清,因此缺乏自信,所講的音量更是小聲,雲問了好幾句話,君往往只簡單回了一句

   只有提到君感興趣的話題才有相對的回應,因此雲在開車途中與吃燒烤的過程中,僅以均感興趣話題來先與君互動,偶爾也故意輕碰君的肢體,讓君慢慢地適應與自己的互動,在飯後即將結束時。

雲:君等下要和爸進房嗎

君:好

雲:可是進房後,君要全身脫光喔

君:可以不要嗎?

雲:不行,一定要脫光才去

君:那我不要了

雲:好,那不要進房,我送妳回家

...........飯後.....雲開著車...將車停在路邊...二人又閒聊一下

君:爸我想去北車附近逛,先不回家,可以載我去嗎?

雲:好啊!君可以到後座,抱抱你嗎?

君:好

    雲在後座,從後面抱著君兒,緊緊地抱著.....慢慢移到胸前格個胸罩輕輕地揉....輕輕地揉.....君卻只是輕輕地恩..了幾聲...雲感覺君是慢熱型....接著將手伸起衣服內....君輕輕地撥開雲欲進攻的手....雲一手抓著君撥開的手....一手繼續向前至胸部....伸進胸罩內...輕輕撥著蜜桃....恩.....君依然僅輕輕恩了幾聲...雲將原本抓住君的手....慢慢移向小穴.....君雖然沒有反抗....也夾緊雙腿....卻依然僅僅輕輕恩了幾聲.....在撫摸君約10餘分鐘後.....雲思索著今天先到此為止....因為君的矜持與慢熱...實為罕見....宛如一座冰山....

    雲載君至北車附近....聊了些許時間...發現君慢慢已經慢慢可以自然的聊天了....經過一次的見面與身體接觸互動,雖然沒有正式的性關係,但君對雲也越來越更加敞開心胸的聊天,幾乎每天同學或家人之間的互動狀況,都會急著與雲分享,更甚於女兒對父親之間的情感...

和君許久的互動君也對生活的不愉快向雲傾訴,諸如....

爸覺得我要做什麼事情才能讓眼淚停下來…

我自從之前信心被擊垮後都沒好過

我有時候會突然憂鬱欸

我都覺得自己很笨,什麼事都達不到

我真的好害怕…可是我面對他就想生氣…

真的,爸怎麼知道我會反感

我一直覺得我有分裂人格,有時開心有時憂鬱,有時嘴甜?

我發現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會下,會表現的比較好欸

.....面對君的傾訴,雲都以正向的角度引導,並讓君好好的紓解內心的情緒,宛如一位心理師對君的互動,疏導君負面的情緒之後,再引導到正向觀念態度.....以往由於家裡管得嚴,表現稍差變面對父母的責備,即使表現良好又無法家人的讚美,引此面對家人一向以嚴謹的少有言笑地互動,從未有過對人撒嬌...被疼惜的感覺..........

某日

君:把拔~

雲:怎麼了阿

君:聽同學講電話,都這樣叫她們的爸爸

雲:那君兒也可以這樣撒嬌的叫你爸阿

君:爸爸回家都只顧自己的電腦,對我又一值碎碎念,叫不出來

雲:以前君都叫我爸,今天叫把拔...很高興,那以後就對把拔撒嬌的叫

君:好~把拔~明天有空嗎?

雲:明天有事,要下午4點多左右才有空

君:那我在圖書館看書後再去找把拔,把拔再載我回家

雲:想要把拔抱抱喔

君:對阿

雲:把拔可不只想抱抱君兒,還想要摸君兒

君:不要叫我吃棒就好

雲:好,明天在車上抱君兒,再送君兒回家

    與君地一次的肢體接觸經驗,過程並不流暢,沒想到君主動地約雲,或許是與男友分手後,雲的關懷成為君唯一可以傾訴的對象,且君對雲的情感....慢慢從網友....慢慢感受到以前從未有的父愛...受到被尊重的感覺.....想要被父親般地疼惜的擁抱....

    在車子後座,雲將君抱在腿上,雙手摟著君兒

雲:那麼想被把拔摸喔

君:才不是哩!沒有

雲:那不摸君兒了,現在載君兒回家

君:不要啦!現在回去太早了

雲:那告訴把拔說,君兒想被把拔摸和被把拔玩身體,說勇敢地說...

君:不要說啦!感覺好淫蕩喔

雲:不說就回家囉!

君:好啦!君兒....想..被把拔..摸..和玩..身體...(細聲如蚊)

雲:恩,乖君兒

    雲邊親吻著君甜美的清唇...邊拉起君兒的T恤....隔著胸罩揉著君兒軟綿的嫩乳....卸下胸罩的扣環...終於看到那粉嫩的雙乳,君將羞愧泛紅著臉轉向側邊.....嘶...嘶....吸著一乳...手揉一乳.....恩(君依然保持著矜持的輕聲)...恩....此次君未如第一次的抗拒,一切順從著雲的玩弄.....雲讓君頭躺在腿上....一手搓揉粉乳....嘴裡時而舌吻....時而轉向粉乳吸允....吸允著乳頭.....鮮紅欲滴....恩......另一手.....慢慢滑到大腿....分開緊閉的雙腿....左大腿內側...慢慢往上至底褲...再划向右大腿內側.....如此來回地撫摸......君卻依然保持矜持的輕叫聲.....雲慢慢將手停在個著底褲的穴口...手指...揉著....點著....伸進底褲手指探入穴口.....時而輕輕插入.....時而在穴口四周盤旋....君的穴口明明已經氾濫了.....但依然只是輕聲..恩..恩...即使手指插入穴內....也僅是...恩...的輕聲地叫....

    雲調教過多位女孩,那些女孩大多在網路搜尋SM相關調教資訊,看了調教文來找雲調教,因此第一次玩弄皆是淫聲四起,但君的表現實在讓雲難以想像,真的太過矜持文雅,但這也是雲尋找已久的類型,找一個真正矜持文雅端莊的冰山,如何把一座冰山融化,把一個從未接觸SM的女孩,調教眷養成忠於自己的小母狗,而這種機遇是可遇不可求,然這次機會卻悄悄地來了....

    某日分手的男友傳了不堪入目的一些言詞,讓君難以招架,君將對話截圖給雲看後,雲建議君男友是屬於危險情人,該如何應對,君終於順利地安全分手,但那截圖的對話中....雲發現男友有說到SM的相關事情.......於是從單純的乾女兒,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

雲:那天男友寫給你的內容有提到包養和你要玩SM的怎麼回事啊,

君:之前我有跟他說過想要試試SM,包養我就不清楚,可能他之前有拿錢給我或買東西送我,他可能覺得我如果需要錢,會用身體去賺錢

雲:恩,不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孩,但是以後如果有困難要告訴把拔喔

君:好

雲:你知道SM會玩那些嗎?

君:不知道

雲:SM分為很多種,一般主要區分為B/D/S/M,B/D是......

.......................掠過...............

雲:主人控制奴可分為肉體控與精神控,一開始玩,奴可能不願意執行主人交辦任務,可透過肉體處罰或其他方式....,讓奴漸漸願意去執行,並且臣服

君:喔喔

雲:那你還想玩嗎?把拔可以引導你教你

君:哈哈!不要

雲:不是想玩嗎?為何不要

君:不要,把拔會要求吃....

雲:除了吃君兒都可以接受嗎?

君:像甚麼的

雲:把君兒綁起來玩弄,或是小母狗的角色扮演,把拔有一份女奴調查表你要看看嗎?

君:好,看看

雲:...........女奴調查表.........

..................掠過.............

君:把拔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啊

雲:其實把拔也玩SM,也寫過幾十篇SM的相關情色故事

君:像怎樣的情色故事

雲:把拔都寫在部落格,君要看嗎?

君:好啊

.................掠過..............

君回傳了女奴受虐調查表......

雲:君屬於輕虐型的,以君的身材和胸型綁起來會很美

君:是嗎?

雲:恩

君:沒玩這麼刺激的

...............掠過.............

雲:SM就是要迎合主人的喜好

君:嗚嗚嗚

雲:怎麼了

君:我要被虐待了

雲:安啦!君兒是主人的寵物也是女兒,才捨不得虐待呢?

君:是不是要照小說寫的一樣

雲:有點:但君兒的身分和小說寫的不同

君:不行啦,小說寫得太.....

雲:太怎樣啊!都看完了嗎?

君:看了一篇,太嚴了啦!

雲:那君要當把拔眷養的女奴嗎?

君:不要,我會被虐待,哈哈

........................掠過....................

君:那把拔覺得我的內心世界是怎樣

雲:內心渴望與人互動,但無法表現出來

君:我的內心世界還蠻容易受傷害的

雲:是渴望互動,但是怕熱臉貼人冷屁股

君:對

.......................掠過..............................

君:其實我想偷偷說一件事ㄟ,跟男友愛愛其實只有感覺到一點點麻麻的,還有抽插的感覺

雲:君會很想被幹嘛

君:中間

雲:以後有幹君,君會想再找把拔幹

君:為什麼

雲:君有看小說思淫貝蕊篇嗎

君:有,那都是真實的?還是想像的

雲:真實的,都是和母狗的聊天紀錄,把拔想像力沒那麼豐富啦!

君:不能打我XD,我一打就哭

.....................................掠過............

隨著君兒的信任與信賴,君兒越發依賴雲

君:把拔,君兒XX日下午有空,把把可以來接君兒嗎?

雲:好可是這一次要進房,把拔才要去

君:好,可是不可以逼我吃喔

雲:好啦!知道君兒不吃肉棒

.....................掠過.............................

    來到當日的午後,簡單吃完午餐,雲載著君來到汽車旅館,雲要了一間超大房型,摟著君兒的細腰,一起進入房內

雲:和把拔進房會緊張嗎?

君:會,很...緊張...

雲:恩,放輕鬆,隨把拔擺弄就好

君:好

    君兒第一次來到汽車旅館,對於房內的擺設裝潢感到非常新奇,由於劉姥姥逛大觀園,雲坐在長沙發上靜靜地看著君的好奇表情

雲:和前男友沒有來過汽車旅館嗎?那麼好奇

君:沒有,和前男友就去一般旅館,沒有那麼大間

雲:恩,看完了,來把拔身邊坐著

    君害羞地走道雲身邊坐著....低著頭...雲把君拉近身旁,摟著君兒,君兒更是羞著低下頭.....

雲:把拔都還沒摸君兒就那麼害羞....

    君更是羞到答不出話來....君的害羞矜持....是雲自調教以來,心中期待的獵物型態...雲一手摟著君,一手慢慢地滑到君的胸前....隔著衣服輕輕地揉著君兒的酥胸....君更是羞到把頭轉向...低的更低....雖然異常緊張...但卻未如一般女孩胸口大幅起伏....顯示出君平時受壓抑已久的人格特質....

    在輕輕撫麼酥胸一會兒....終於接著解開君上衣的第一個扣子....君更羞到頭低到不能再低....更影響到身體彎曲,好讓頭能在更低....泛起羞紅的臉頰.....雲扶起君的身體....再解開第二個扣子....羞到頭又再更低身體又在彎曲.....雲將君抱坐在腿上...第三個扣子...第四.....隔著胸罩再輕輕揉著.....退去上衣....卸下胸罩....吻著蜜糖般的唇舌...邊吸著舌...解開短裙....讓君半躺...邊吸著光滑的粉乳....拉下底褲...

    終於第一次看到一絲不掛的君兒...雲叫君兒站在自己的面前....那低著頭羞的泛紅的臉龐....曼妙身材...一手遮住雙乳...一手遮住叢林三角地帶.....雲:把雙手放下...君聶著手慢慢放下遮住三點的雙手.......豐潤的雙乳...伴隨堅挺的翹臀.....構成勻稱的S型腰身...是那麼令人目不轉睛....雲起身站在君面前....

雲:幫把拔脫衣服.....

    此時君已羞到與緊張到一片空白,所剩的知覺只能聽雲的指示...以生疏的手法慢慢解開雲襯衫的扣子....皮帶...內衣.....來到要脫去雲的內褲......蹲在雲的面前....頭轉向側邊.....想又害羞又緊張地...手舉起要拉下內褲.....又停住...手又放下...雲再度指示君....終於拉下雲的內褲....頭轉在側邊....一瞥著雲那比前男友大的肉棒...心中撇過一絲想法...大好多喔

    雲按耐不住慾望抱著君,感受彼此的體溫.二人一絲不掛地在床上交纏....君是那麼地被動...即使調教經驗豐富的雲...一陣地撫摸..舌吻..仍然難讓冰山融化....君兒表現如待宰羔羊..卻未能撼動冰山.....雲停下激情地撫摸與舌吻.....在浴室清洗君身上的汗水...夾著沐浴乳....那麼順綿密地措洗君兒....但君兒依然淡定.....

    請洗後二人在床上交纏著...不管雲如何摳穴...搓乳...君只是輕輕地恩..昂...但著君明明已經有感覺...穴已氾濫...君卻仍然一表常態...輕輕恩...昂..昂...以內心的矜持與肉體的感覺相抗衡,雲試著將肉棒放到君的嘴邊....君卻將頭轉開...雲思索著...並不免強君...但按奈不住地慾望...只能減少前戲的互動...提槍衝刺....

    君在雲的肉棒搗穴中...感受到穴被雲的肉棒撐大....飽滿地在肉穴中,這是和男友過去做愛時,從未有的感受....比起破處之日時的感受,有過之....但天性矜持、有亞、端莊的君兒,或許君兒日常的壓抑情緒,外表冰冷,在性愛上的表現,亦如往常,雖然肉穴感受充滿飽足感的舒暢...卻也因為雲的肉棒較男友大,致使比破處般的疼痛有所過之.....但仍強制克制自己慾念.....頂到深處時...才稍微減少一些矜持....時而讓君坐在上面自己搖...或許初經人事..亦未順暢....在發射之後....稍事休息後....雲試著再度玩弄.....但君實在太過矜持與壓抑.....連帶著雲衝刺的表現也薄弱....

    君實在太難入細與進入情境,影響著自己的互動,以往調教幾乎每條母狗都是慾望焚身...因此皆很自然入戲...但這次.....,雲思索著如何將矜持的冰山,調教成入戲的母狗,雖具挑戰,卻是難得的對像...挑戰自己的能力..如何把矜持、驕傲、優雅、易羞、賢淑內在的圈外人....調教成自己專屬的淫蕩下賤母狗...而不為人所知.......這對調教者是一個莫大的成就感.......

    二人在第一次真實的交合後,君兒由於害羞與矜持,自己細細思量,今日和把拔的互動表現不夠好.......忐忑擔心雲是否會因為表現不好而離開......

君:把拔,下午君兒的表現是不是很不好

雲:不會啦!君兒是害羞又壓抑,慢慢來

君:把拔的那個好大,那個有被充滿和撐大的感覺

雲:是嗎?

君:對啊!以前沒有這樣過,感覺這次才是破處

雲:是喔!

君:因為比破處痛,就突然感覺穴穴撐大了

雲:了解,不是把拔的大,是男友太小啦!

君:沒幫把拔吃,把拔會不會不理君兒

雲:不會啦!放心,第一次進房沒關係,下次再吃

君:那如果君兒還是不想吃怎麼辦

雲:那把拔就打屁股

君:不要,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