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5:32:21雲起

思淫貝蕊(一)互動認識

貝兒大一學生,自小獨立自主,高中時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時常負責學校師長交辦活動的主辦人,需時常與廠商互動,由於為人正直,在辦活動的期間對廠商要求極為嚴格,每每廠商以為扣為誘,皆為貝兒所拒絕,一切以活動完美為原則,博得師長全新託付,與廠商的敬重,雖然書讀得不是很好,因此在人際互動上頗有心得,是故高中畢業選擇,直接便進入職場面對人生挑戰,在師長建議下,以貝兒在行銷企劃的專才,從事業務相關工作學習。

在感情上高三與男友初嘗禁果後,私下已經喜歡上性愛的歡愉,有時看到一些SM相關影片,開始對調教產生一些興趣,但面對男友是矜持文雅被動,事故也只能埋藏在心裡。

由於與男友各有工作,不似高中時期常在一起的互動,男友在思維想法上有了改變,因此與貝兒自然分手,分手後每每思起過往的愉悅,皆便不自主地自慰起來.....因此也之前所知的調教產生更濃的興趣,外在高雅的貝兒,雖然內心淺藏著淫蕩的思緒,依然被矜持的外衣所包裹著,只能看看調教文過過乾癮,不敢真正地參與調教遊戲,心想調教文的內容應該都不是真實故事,一日自慰過後。又上網查詢調教文....看到一個真實調教文的部落格....鼓起勇氣......下載skype.....

 

貝:你好,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徵 m 的文,想要了解一下😅我今年 1X歲,接觸這個是第一次

雲:嗯妳要有性行為還是無性行為的調教

貝:有性行為

雲:妳會想當一條母狗嗎?

貝:會

雲:妳的三圍身高體重罩杯,可以告訴我嗎?

貝:三圍我沒有量過,我是 C 158/50

雲:好,沒關係我年紀大妳很多,是大叔,妳可以接受嗎?

貝:可以冒昧請問大概幾歲嗎?

雲:快XX歲所以妳考慮一下願意接受,再告訴我

貝:不好意思,沒有辦法😅,因為我第一次 sorry

雲:沒關係祝妳,早日找到適合的主人,妳還是處女?第一次?

貝:有過性行為,可是感覺處女膜沒有破,因為沒有疼痛感,也沒有見血

雲:有時男生對方肉棒太小隻,也會沒破,但有時處女膜薄,未必一定會出血

貝:我覺得很小,真的很小

.....................................掠過.............

貝:我看過你的文章,才會來找你

雲: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如何

貝:都是實際真實的調教,對於我這種第一次的

雲:嗯,都是實際的調教內容

貝:感覺比較有保障吧,就是不會被騙

雲:那些來找我的女生,也都是第一次被調教,一般女生,有時只是一時興起,想被調     教,並不想長期被調教

貝:嗯 我覺得要看,有些體驗過後會在想要

雲:有些S 會強迫女m,自己要小心

貝:其實我也會擔心

雲:恩

貝:網路上很多都是留個聯絡方式,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怎麼樣,會不會有危險,一直都掙扎

雲:不要讓對方知道妳的住所,用分身帳號,不要留電話

貝:可是實調的時候呢?這個一直是我最擔心的

雲:當然危險係數還是會有,所以最好不要讓對方知道太多,避免被威脅,也不要視訊

貝:實調一定是只有二個人待在一個空間裡?

雲:沒有在一個二人空間,怎麼脫衣捆綁,玩弄妳,傻喔!

貝:一般都在旅館調教嗎?

雲:最好是汽車旅館,不要去對方私人場所,除非妳真的想長期永久被調教,被威脅

貝:嗯,會想被調教,有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不太好啊

雲:玩歸玩,安全比較重要想被調教,不會不好,有時是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沒有不好

貝:你有遇過我這個年紀的嗎

雲:有,也有比妳年輕,還有三個處女

貝:哇

..........................掠過..............

貝:你真的快XX歲哦?之前的女生們都可以接受嗎

雲:怎麼,哈哈哈當然接受,還有認我當乾爹

貝:只是有點....跨不過心裡這關

...........................掠過...................

雲:我的原則,玩歸玩,不能影響女奴的現實生活,算很民主自由

貝:了解,你會很兇嗎?

雲:看情形,女奴不聽話會很兇,聽話會很疼

貝:不聽話是怎麼不聽話

雲:主人的命令,沒有完成,實調就會很兇,但是命令不會影響現實生活

貝:可以冒昧問一下

雲:恩,說阿

貝:你是怎麼接觸 sm 的嗎?

雲:在女奴的培養故事,有寫,那是真人真事改編

貝:那我會去看看,而且你XX歲,身體很硬朗吧

雲:身體還可以,我身高182公分,體重86

貝:好高,那你應該很帥吧

雲:帥不敢講,但是應該長的不差

......................掠過..................

貝:實調時,你都開車去找 m 碰面嗎?

雲:對,我有開車,比較方便,你想當我的母狗喔!

貝:正在想想看

雲:如果妳願意當我的母狗,我有一份女奴資料和受虐程度調查表,可以給妳寫,如果不願意我就不傳了,但是可以歡迎妳來聊天

貝:那如果途中,我突然不想要了,直接跟你說嗎

雲:途中?意思不懂

貝:就是如果我答應你了,然後過程中,我突然不想要了這樣

雲:哈哈哈~上了賊車,沒辦法說不要,一切都被我控制了,但不喜歡,以後可以不約

貝:所以我答應你之後,就不能拒絕你或是隨時結束關係?

雲:隨時可以結束關係,只是約好,調教時間,那一次不能拒絕,因為我把時間排開了,之後,隨時可以結束關係

貝:這樣喔!一切都被你控制,是什麼意思呢

雲:就上了車,我會把妳戴上手銬,進房會把妳綑綁起來,妳無法反抗,就是被我控制了,女奴就是想被控制,才會出來玩

貝:所以是實調,一切都被你控制

雲:恩,當然是實調,才會被控制其他時間,不會

貝:可是我看文章,有 m 說你的下面很大,真的放的進去嗎...我會怕

雲:女生的肉穴,很有彈性,可以放進去,而且我會慢慢讓妳適應,再幹妳

貝:很大看起來很恐怖,要放進身體裡,真的..進的去嗎..

雲:雖然大,但是沒有A片那種,那麼誇張啦!

貝:第一次實調你就會進來嗎

雲:應該會,但是如果妳真的很痛,我就不會,我也有對二個女M 只玩,不插進去,放心我會看情狀,如果妳真的不舒服不插進去,可以不插進去

貝:那你想要的是什麼,我服從你,任你玩弄嗎?還是什麼的

雲:對

貝:我只是覺得要了解雙方要的什麼,所以我才會這樣問

雲:我喜歡母狗服從,臣服,跪在我面前,求我玩弄

雲:所以我才會有女奴受虐調查表,調查表有寫各種調教內容,不喜歡決不事項,我一定不會做

雲:第一次實調我只會挑女奴,喜歡或渴望的事情,來玩弄

雲:所以妳願意當我的母狗,我才會傳給妳寫給我畢竟玩是要彼此都快樂,不是只有一方快樂

貝:好

雲:願意的話,寫300個字求主人調教文滿意的話,我就會傳給妳

貝:啊!要寫這個哦

雲:嗯

貝:我會害羞

雲:我喜歡害羞的母狗,而且以後,不能說,你我二個字,只能叫我主人,自稱母狗

貝:是的,主人

雲:嗯,乖母狗,好好去寫,主人的命令,要認真完成,說錯話,實調會打屁股

貝:在網路上看到主人的文章,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一直想試試看被調教的感覺

貝:母狗是新手,第一次很害怕,特別是文章上說主人的肉棒很大,但是主人很有耐心的跟母狗說了很多。

貝:母狗一開始還嫌棄主人年紀太大,但最後還是乖乖的被主人收服,希望主人不要因此懲罰母狗,謝謝主人願意接受母狗,求主人好好調教母狗

母狗求主人的肉棒放進嘴巴

母狗求主人的肉棒放進小穴

母狗求主人玩弄乳頭

母狗求主任打屁股

母狗求主人好好懲罰

母狗求主人讓小穴高潮

母狗求主人把母狗綁起來幹

母狗求主人對母狗說騷話

母狗求主人從後面幹小穴

母狗願意好好服侍主人,讓主人感到快樂

求主人願意調教母狗

貝:母狗第一次非常羞恥跟害羞的寫文這篇求調教文,實調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很丟臉

貝:怎麼可以這麼的淫蕩不要臉

雲:很乖,只能對主人不要臉和淫蕩,對別人要矜持

貝:是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