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48:44♥× ω 饅頭頭♀

♥ 沒用

  我沒用 # 我真的很沒用阿 #

  自以為相信等待可以讓你明白 # 專一的去愛一個人 #

  我的堅持 # 我的真愛 # 你還是不明白 ...

  這不是你的錯 # 錯的是 # 我太自以為了吧 #

  
  一直希望你能明白 # 卻帶給自己傷害 #

  是因為我的堅持 # 如今才有這種心痛的結果吧 #

  這是我自作自受 # 我明白 ....

  
  我不後悔 # 也不想後悔 # 

  如果你能想清楚 # 那就好了 # 

  別再有傷害自己的想法了 # 放縱不能解決一切 #

  為何不是著去改變 # 你答應我的 #

  你會慢慢離開那種日子 # 不要食言好嘛 #

  真的不想看你這樣 # 是我害你的 ?

  
  如果你懂被傷的感受 # 為何還要去傷別人ㄋ #

  算了吧 # 如果你真的明白 # 你也早就應該明白了 #
 
  不是嗎 ? ...  
  

  希望 .. 你 ... 快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