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50:19♥× ω 饅頭頭♀

♥ 失蹤


  你在哪裡 # 為什麼都沒有你的消息 # 想你想的好痛苦 #

  今天跟小娟 小娟他爸 小娟他爸的朋友 # 一起去吃飯 #

  一開始經過你家附近的大潤發 # 讓我想起我們的回憶 #

  後來又提議說要去中壢觀光夜市 # 又讓我想起我們得回憶 #

  記得我們第一次逛大潤發 # 第一次逛中壢夜市 #

  還有很多的第一次 # 在中壢夜市你告訴我 #

  你牽著我的手 # 說這是你第一次牽著自己七辣的手逛街 #

  我們有好多的回憶 # 全在我腦海裡一一浮現 #

  當我想到你不在我身邊 # 這種感覺比心痛還痛 #

  看著街上的每一對情侶 # 讓我想起你在哪裡 #

  我們結束了嗎 # 我的承諾ㄋ # 我的約定ㄋ #

  你難道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

上一篇:# 失落 #

下一篇:♥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