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37:11偵偵

我們的認識就從一封信開始

這一天我心情很差,外面飄著雨,我孤獨的走在小巷內,走著走著我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全家的門口,才一進門

又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歡迎光臨」全家妹用親切的微笑說著,此時我的心情如同從地獄瞬間來到了天堂,

瞬間心情好了起來,而我拿了3瓶飲料為什麼要3瓶呢?因為風要我順便請他一瓶,還有一瓶當然是給她!

「一共七十元」我從皮包拿了錢和一封信〈風寫的〉

「這是?」她訝異的說 於是我跟她說這是一章帶你去幸福的車票打開來看吧!

說完我立刻跑出全家,而飲料都忘了拿,還被風罵了一頓~不過心理真的很開心

過幾天我又來到了全家,不過這次不是去消費,而是專程去看她的,我拿著咖啡和蛋糕〈等一個人咖啡店買

的〉拿去給她,而我在櫃檯安靜的看她吃完,在我轉身要走時,她叫住我「等等,這給你.還有謝謝妳的蛋糕」

而我收了下來,我又再次的跑出全家。

那封信我不打算現在看,等到我做好心理準備時再看





喜歡的本質是甜的,而過程卻是苦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