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0:36:45名設計師o0大頭0o

補昨天

昨天ㄉ我原本是要去學校上課~~


只是因為感冒~~我真ㄉ很不想去學校~~所以我又請假ㄌ~~而且我上星期5才請過


意思就是我兩次都沒去學校ㄌ


只是請假在家不是休息而是去打球ㄏㄏ~~


因為吃完藥之後就覺ㄉ有比較好ㄌ


之後晚上就跟于傑和士杰去打球ㄌ



只是後來於傑因為明天要戶外教學就先走ㄌ

(於節拍雖喔不能陪你走讓你自己一個人回家~~別生氣喔)



於節走之後~~就跟是結開始聊天ㄌㄏㄏ~~


真ㄉ是很久沒跟是傑聊天ㄌ



聊ㄌ好多好多~~


遼士杰ㄉ她也聊到我ㄉ她~


那時我說到她真ㄉ讓我想到國中ㄉ時候~~


真ㄉ是給他差一點點流出淚來耶


性好我眼力夠把它收回去ㄌㄏㄏ~~



哀哀哀~~



加油吧~~


跟我自己說我一定要加油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