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9:11:09金貝=)

搗蛋≠星期三 ×╳












昨晚發生點事
有人一直要灣家
不知哪來那麼多時間欸`


當然子一二沒在怕=ˇ=
要來就來咩  是不是!?




早上很早起床然後到客廳坐
因為好熱好熱噢`
就把電扇開起來吹 =口=



撘專車好空好空@   @
阿路上還發現車禍
那位車禍人士頭破血流欸欸欸欸`



買早餐進教室
進教室後討論一些事情
看要怎麼辦?
看如何去解決=ˇ=



早自習因為通知單沒蓋章所以被罰
好多好多人一早就在教室後趴
整個要人命麻`
好累好累阿!!!!!!!!



早上電子課繼續複習丙檢術科的東西
阿我已經很厲害了【主任說的@ @】
不過我沒因為這樣不繼續練習^^


阿電路都作好喇ˇ
因最近全身很酸痛
我就叫好多人幫我按摩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耶`



中午買午餐上樓
一樣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
今天午餐湯頭是泡菜口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休歐歐睏
睡起來滿身大汗=口=
好熱那樣子...




下午電子課繼續把術科作品做好
終於很快把他搞定了
之後就在那邊打鬧嬉戲=ˇ=


一直在室內打排球
阿我兩忙阿!!!!!!!!
一下玩一下教大家如何量測
我是金貝工程師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學很晚才走
出校搭車看見藍19
他明明要停車,誰知道他闖紅燈
害我們要等下一班車車
好累好辛苦這樣




現在子一二不如往前摟!!!!!
好多好多大軍團這樣
有沒有這麼白痴XD

Oo 佳_♡ 2008-06-18 21:11:27

子一2真有向心力=ˇ=

有見識到!!

這種好班級不多拉!!((傻笑

版主回應
那剩下兩年的時間要好好珍惜^^
到時才不會有遺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要特別想我欸XD
2008-06-19 19: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