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9:39:32金貝=)

搗蛋≠星期五 ×╳












早上超級無敵大白痴阿!!!!!!
我真天才竟然睡過頭了ˊˋ
起來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想說看還趕不敢的到第一班專車
想一想或許趕不到了就沒出門門


起床後準備撘第二班專車
在房間聽音樂邊整理=ˇ=


出門撘第二班專車
人好多好多阿!!!!!
都是豫章同胞們耶耶耶耶耶`
上了車全是我跟我朋友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吵


下了車結果有人.....
........
..........
...........
不多說XDDDDDDDDD


自己走去買早餐
很孤單這樣子=ˇ=



早自習看過頭博士
我沒時間在看耶`
在忙整理聯絡簿
因為下禮拜一要抽查摟!!!!!!!


美術課都在聊天說話
我的美術作品都還沒動過
妳說瞎不瞎@  @
下禮拜可要動了XDDDDD




計概課老師有夠煩
東西一講在講煩都煩死欸欸欸`
重複再重複用意在哪?
都會來還一直講
而且還一直拖們時間又不幼稚呀!!!!!
妳需要時間我們也要好不好




中午吃飯團喝冰鎮當作午餐
幼稚園還把他媽咪愛心午餐的豬排分我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耶`




午休全班罰站不睡覺
而我跟阿溥去一樓多媒體吹冷氣
去寫教學日誌的進度
好多好多人在那一踏糊塗
因為頁數都沒寫然後問題一大堆
阿教務處那矮又愛ㄉ一ㄤ的老師
真的很@#$^&*&*(



下午國文課吵到爆炸那樣
不是上課而是在歡樂
這叫上課嘛?
誰可以解釋清楚XDDDDDDDD



基本電學課在玩子彈遊戲
一直拼命偷彈人
超級好笑超級好玩呀!!!!!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



放學為了連絡不的事跟班導忙很久
出門搭車車還好沒走
走到很前面去搭還在那玩霹靂炮
胖子齊都不會放沒點著就丟水溝
妳說他白不白痴



搭藍19有位子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搭藍19有位子了^^


放假了.......
輕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