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9:32:00金貝=)

搗蛋≠星期一 ×╳









昨天晚上上限打一場魔獸我就下限看電視喇ˇˇˇˇ


早上很早起床
然後外面還給我下大雨
想到下雨天就懶的上學耶`
起來準備準備出門等車
我很白痴的很早出門等車
害的自己再公車站排站了十幾二十分鐘



撘專車人少人少呀!!!!!!!!!!
而且還有別人差點上我們學校的專車耶`
XDDDDDDDDDDDDD



早自習趕英文筆記
然後傻佑在後面趴〈遲到〉
班導還忘記他在後面趴呢!!!!!
到要下課班導才發現他還面趴
阿傻佑整個像從游泳池上來一樣,眼睛還發紅咧!!!!!




數學課愛睏到科北`
一直狂ㄉㄨˋㄍㄨ
然後又一直認真
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欸@    @’’




理化課寫罰寫
整個超多這樣
超級懶的去寫他耶`
來人救救我ˇ




中午跟信下去合作社買午餐
我跟他還有我們班幾個北七在合作社裡超大聲互罵對方
超屌那樣XDDDDDDD



午休歐歐睏超好睡那種
午休時我們金生充電節呀!!!!




下午三節課開班會看影片
整個麻煩要死
還因為寫班級讀書會害全班都好晚下課
真的很麻煩耶`



放學因為班級讀書會單寫很久
所以我很晚才出校門搭車
在車上還預見北七弟弟
他終於終於開口喇ˇˇ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排球比賽
邁向一二名喇ˇˇˇ
大綱月我來摟!!!!!!!!!!
☆↗小葉★↙ 2008-05-27 10:22:43

哈囉 哈囉



你丙級有過嗎??


你沒過也是正常搭拉 哈哈 【開開玩笑搭】



我有過唷 嘻嘻

版主回應
=3= 去死吧!!!!!!
拎北有過喇ˇˇˇˇ
看不起人噢噢噢`
= =+
2008-05-27 13: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