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17:07金貝=)

搗蛋≠倒楣 ×╳












假日兩天把自己搞很累很累
不是每天早上六七點起床晚上一兩點睡
不把自己給累壞才怪



這兩天價日還不是因為我奶奶和大舅媽要搬家
變成不想浪費一筆錢請搬家工師
很累的是要幫兩個地方,所以特別辛苦
尤其這兩天的我簡直累翻
全身無力還酸酸痛痛
超級不舒服的好不好ˇ



大家以為搬家東西還好ˇ
你們都不知道東西有多多有多重
光靠一個冷氣機就快給你班一個鐘頭
簡直重死累死,撐太就手會沒力
這兩天來說只有累一個字形容







早上又睡過頭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六點四十幾分
刷牙牙洗洗臉整理整理
那時已經七點多
出門等車車遇見阿倫阿淼劉瑋
一個要去上課兩個要去補習班
他們要重讀所以很辛苦ˇ




難等的藍19來喇ˇ
我跟阿倫一起搭他上學=ˇ=
到了學校早以快七點半
買了個早餐要進學校
誰知道下大雨=口=
就淋了點濕走進去
在校門口遇見陳志昇教官他叫我用跑的
當時我並沒這麼做只快叫走進去



沒多久ˇ,我不知道他在不爽什喇ˇ
突然很大聲叫住我叫我過去
我就不開心呀!!!!!!
走到他面前他說我叫你用跑的你不跑麻~
那我就直接給你記遲到
記就記麻~  想嚇唬我噢`
到了校門口登記登記就進教室




一路上超幹ㄍ一ㄠˇ
我雙手拿滿東西天氣又下雨
請問要怎跑阿!!!!!!
萬一跌倒東西掉了怎辦?
都沒想想之後的情況
只會在那出張嘴靠身份壓我阿!!!!!!
坦白講我不吃這套ˋˊ+







早自習進教室被班導說又遲到
難道我願意嘛?
藍19難等有加上我那麼累ˊˋ
不遲到也難阿!!!!!



之後叫我給他看我指甲
又開始為什沒剪怎樣一堆
偏偏愛找我是不是=ˇ=
我快受不了欸欸欸欸欸欸`



回到位子上考丙檢
考完班導說遲到後面趴
又是伏立挺身,我完全做不了
手酸到可以痛到可以
根本沒有力做麻~
想累死我是不是ˊˇˋ





數學課很愛睏
假日期間睡不好,特別想睡
一直拼命打瞌睡,顯半睡半醒狀態
第二節老師叫我金大帥=口=
又有什貴ㄍㄞˋ阿!?
很累欸我ˇ




化學課老師很靠唄
連理他都沒理繼續打瞌睡
一樣半睡半醒狀態





中午因為早上很趕ˇ
所以我就沒買午餐吃了=口=
叫人到合作社隨便買幾樣東西上來給我吃
幸好企鵝今天有做吐司
拿了好多好多給我當午餐
謝謝你阿!!!!!!!!



午休很好睡
我根本睡死嘛~
XDDDDDDD




下午金頭腦比賽
全班班導笑翻天阿!!!!!!
我們吵老師跟著吵
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你都不知道 =ˇ=
有點有點欸`





放學打掃又有人在拖
搞不懂再拖火大的噢`
害我們每次都很晚走欸欸欸欸`





出校搭19走沒多就遠處藍19來喇ˇ
四個人像什一樣一直往回跑往回跑
還好及時趕到,不然在叫我等下班車我等不下去
車上裡面人多的像什
熱又擠快受不了





酸痛無力=)
ㄚ良 2008-04-28 21:57:24

好無聊喔 今天很無趣 = =
我ㄝ是都在無力中   好想睡覺啦   ˊˋ
數學老師不讓我睡   都好像用暗示ㄉ
叫我們不能睡  睡就當   我還是有小睡一下
禧禧

版主回應
終究還是有睡阿!!!!!
哈哈哈哈哈=)
2008-04-29 18: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