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1:33:15金貝=)

搗蛋≠悶翻天 ×╳







昨天晚上很早就上床睡了
早上起來已經十一點多了=ˇ=
足足長眠十五個鐘頭@口@
不知道自己是在累幾點鐘斗ˇ



起床後開電腦
沒多久我又開始愛睏
一直打哈欠,想睡覺那種



中午打給倫,他在圖書館看書
打給柳東要去剪頭髮ˇ
沒多久就跟小二出門去找柳東
因為走路去柳東家有一小段路
剛好看見豪豬在我家樓下=ˇ=
就叫他騎車在我跟小二過去




下午就陪柳東剪完法後去球場打球
打的超爽阿!!!!!
瘋狂蓋人火鍋耶`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被我蓋喇ˇ
尤其阿良狂被我蓋,不知扯幾點斗ˇ



後來阿淼來了
聽說他哥考上北體ˇ
真不賴呀!!!!!



六點多了   好累好累ˊˋ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手機不見
不曉得被哪個手賤的人偷走ˇ
我整個氣瘋掉,拼命一直找ˇ
整整把公園給找翻
後來還是沒找到,我都快哭了
一路上心情悶翻天




另外謝謝這麼多人幫我找手機
很感謝你們黑



我的這張臉不知道要維持多久ˇ
OH~  悶喇悶喇ˇ
超想哭喇ˇˇˇ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