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3:46:02Mi

*七夕*

今年的七夕我多麼的想和你過

滿腦子想的全部是你

簡訊一封一封的傳來給我
看不見你的簡訊
看著那美裡的夜景
想到的是陽明山的那一次
怎麼想就是想起我和你有過的回憶
雖然很短站
但是卻忘不了

為何不能夠給我一次機會呢?

我再等你你知道嗎?
你懂嗎?
你了解過嗎?
我多麼的想要去深入的了解你

為何就不能呢?

但還是和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或許我會等
等到那天的到來
但是那也可能是個遙遠的路程
或許途中有變卦
但是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看我義演
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



上一篇:*我愛上的*

下一篇:*原諒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