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2:01:01Mi

*BEYBEY*

很謝謝老天可以讓我認識了你
可以讓我預見了你
雖然和你的認識只是短暫一時的
但沒有想到途中的我竟是喜歡上了你

連自己都沒有想到
或許和你在一起那才是我要的感覺吧
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卻因為這樣
反而更加痛恨我自己
從和你的不認識
到沒有幾天
第一次到了陽明山
聊了許多的事情
似乎都是我在聽你講你的事情
而我卻沒有多說什麼我的事情
只是很開心你願意把事情講給我聽
我是不知你和我說的是真是假
但是至少你讓我知道我在你的面前

你沒有防備我的心
第二次的漁人碼頭
發生了自己聯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或許那只是你一時的糊塗或是喝醉酒的醉意
不過我卻想忘都忘不了那時的事情
不懂為何可以和你那麼的自然
不知那是假裝還是什麼
終於有一天
你問了我
[我是不是喜歡上你]
那時的我多麼的想說[對我是喜歡上你了]
可是卻因為某些原因和事情
我卻騙了我自己
也欺騙了你
我靜說了[那都只是一時的,別太去理會]
明明心中是多麼的喜歡
為何只是一時的呢?
不懂也不了解
多麼希望和你告白的結果會能是好的
但是想都別想
因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已有了另一個她
而我自己也知道
和你本身就是不可能的

想盡所有的辦法
忘了和你有過的事情
但卻沒用
因為每天一上限就多麼的希望第一眼就可以看見你上限
手會不知不覺的點下了你的無名看看

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大聲的說出我喜歡你
我愛你
多麼的希望你能給我愛
但那一切都只是個夢

夢遲早有一天是會醒來的

不知要多麼的長才醒的過來
到不如早早醒來
忘了和你有多的回憶

陽明山 漁人碼頭 十三行 喝酒 看日出 等等等等許多事情
是該忘了
不該再去回響了

就回歸到我和你不認識的那天吧
就回歸到我生命中沒有出現你的名子你的人

不是你該逃避我
而是我該去躲避你

對你隱藏那就是希望可以忘季這一切
對不起了
也和你說聲我愛你也和你說聲再見了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這樣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文文公主 《 2008-08-05 01:19:23

好感人喔

她就是那個

『副店』八

版主回應
哪裡感人阿
對阿
他就是負電
2008-08-05 01: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