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39:12Mi

*懶*

現在的我越來越攬的出門去
原因就是再魚心情一質不是很好
漢別人約好的
他們卻爽約
那大不如不要出門
大不如以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就好啦
何必和你們約
人都認為到了自己的家裡都有意種鬆懈的感覺
但是我卻沒有

呆在家裡並不好
我覺得並不好
因為那並不是我要的佳
那並不是我想看到的佳
我寧願在外面

就算不管道了幾點
我寧可在外
至少在外面我可以不用看到你們
我可以不用想到我的家是這樣
我寧願這樣
不管有多冷我寧可冷死也不願回家
別人是很愛他們的佳
而我卻好恨我的佳
心累了人也累了

多摩希望一切就可以這樣子的停止
而我也可以永遠的好好休息
累了
真的累了
有情親情愛情我都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