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57:20Mi

*搞笑電話*

還不到4點吧!就突然來的一通
是誰?
原來是恩恩
結果打來跟我說你下課了
我傻眼!真的假的
原來是段考阿
我當然還在上課阿
妳怎咪問那問題呢哈哈 

結果
放學了
妳打了電話給我
哈哈沒接道
可次後來就接到了
而那時我剛好快到北車站
妳真是可愛
問我台大跟北車有幾站
只有兩站
妳還說是唷
這樣好像妳沒做過的樣子(XDXDXD笑翻了)
妳問了我要在哪裡等我
我直接說你站在永寧線的中間
一個華岡的站再政中間我想很容易就找到了 不是嗎?
妳回答我:{說的也是喔}
我下了車趕緊的奔了過去
看見你正在打電話是吧
不知妳打給誰
我看見了你二話不說勾了妳的手把妳拉上了車
{妳跟了一個陌生人上車!你知道嗎?那不是我,XDXD開玩笑的啦}

很快的跑到了府中!買了晚餐
我的豆乾又沒了是怎樣阿
每次買都沒有
氣死我了
我很久沒吃了ㄟ!
討厭
沒關西只好等改天囉

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你和娃蟲來看我
很久沒看見你們了
好想你們喔

上一篇:*自己嚇自己*

下一篇:*提起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