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7:53:31Mi

*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死囉~

   我快笑死囉!~


   就是阿~今天放學我跟恩恩去買大白菜~因為我爸說要叫我去買~

   然後就去買啦~

   沒多久我們買好囉~然後去吃麵面~

   恩恩很好吃~然後我的面來沒多久~恩恩的救來囉~

   但是我10分多終究吃完囉~


   我吃東西比較快啦~


   後來我們吃完囉~我們本來要去做車道亞東下車~

   走著走著~

   結果我就看到一攤~賣錢包的~

   一個50圓~我看囉一下~我就跟恩恩說要不要去看看


   然後我們同時向後轉~

   看囉一下~


   結果恩恩看到黑白米其滴~很好看~而我也看到囉~

   結果我問囉一下~

   那一個100圓~可是老闆說我們買兩個算150~

   我們想囉一下~然後前就臭怡臭~

   剛好~有~買囉 之ˇ後ˋ~

   咪看囉一下我的錢包~

   裡面康康啦~

   沒錢作ㄅㄨㄅㄨ

   所以直好用走囉~


   不過還好不會說很遠~

   然後就走啦~

   我門邊走邊完邊笑~超好玩滴~之間有很多事情~

   但我瞞攬的打~[想之的話來問我]

   後來我們就到囉照相管~囉~


   去拿囉照片~我看囉一下我的~結果我就直街在巷管理大笑囉~

   因為那相片好好笑喔~

   我快笑死囉~


   他有幫我修臉~但是修的地方修去嚕~

   然後看起來就好像我再吃東西的樣子~

   很難看~結果我們走囉之後~我跟恩恩就一直笑個布廷~

   後來我就跟恩恩把那條入~當作我ˋ門˙的效益整條路~第二條


   總而言之~








   我們ˊ兩個就是很好笑~





   真希望~不要那麼早畢業~


   因為我現在有點捨不得302囉~

上一篇:*這是什麼世界阿*

下一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