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2:08:35╭☆小柔☆╮

原來

我從不知道


總自以為


我比你成熟 比你想ㄉ多


有時我真ㄉ有點恨你


位什ㄇ總是拋我ㄧㄍ人


位什ㄇ留我ㄧㄍ在家


其實我真ㄉ真ㄉ很想跟你說話


但我一直覺ㄉ你離我好遙遠


我真ㄉ很拼命ㄉ想追上你


但我追不到因為你好遠


就像另依ㄍ世界是我進不ㄑㄉ世界


我常想位什ㄇ你總是不懂


但可笑ㄉ是我了解你也沒多少


你ㄉ朋友你ㄉ圈子


比我大比我多比我精采


相對ㄉ


你面臨ㄉ種種事


比我多比我複雜比我煩


其實我總是一ㄍ人


我沒有你人緣好


我沒有你出色


你知道ㄇ


我ㄉ朋友還是別人


看到你而我說你是我ㄉ親哥哥


他們並不相信


他們會說 怎ㄇ差ㄉ這ㄇ多


我聽到我真ㄉ很難過


因為我一直不想輸


我不想承認我比你差


所以我一直欺騙自己


但我自己心裡明白


我在別人面前好像白ㄔㄧ樣


總是說我ㄍ多帥多怎樣


但那又如何


我真ㄉ覺ㄉ自己很可悲


我常在想位什ㄉ你總是知道ㄉ比我多


所以我選擇住在外面在外面上班讀書


但我ㄉ人生命運可能就如此吧


我就是無法達到你這樣


難道一ㄍ人ㄉ身材


就影響ㄉ那ㄇ多ㄇ


位什ㄇ你要笑我?別人笑我無所謂


但是你 或許你只是跟我開玩笑


但你有想過我ㄉ感受ㄇ?


別人說我我總是裝ㄉㄧ付不在乎


但我真ㄉ不在乎ㄇ?


你以為我願意ㄇ?


我也很希望你能以我為傲


我不想跟你說我心裡ㄉ任何事


更不想看到你覺ㄉ我煩


我只想當一ㄍ好妹妹


但我不知道怎樣才算好


我只知道我要幫你


我知道家裡給你ㄉ壓力很大


尤其是爸爸


我也很想很想分擔你ㄉ壓力


但我幫ㄉ並不大


就這樣更顯得我無能


我常想如果我們不是兄妹


我們根本就不認識吧


我不知道你對我ㄉ看法是什ㄇ


但我很想知道


因為你沒說過


現在想想從小到現在


你贏我ㄉ


真ㄉ好多好多


現在我終於知道


我是這ㄇㄉ幼稚 無知


你心裡ㄉ事很少說


尤其是以前


你很少跟我說話


我總是猜你在想神ㄇ


但我猜不到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ㄉ到這篇文章


因為我知道你很少來


但我想跟你說


我不想再輸給你


我不想一直在後面


我不想再讓你取笑我


我不想在別人聽到我們差很多


因為我現在他媽ㄉ不爽


我會變ㄉ不一樣


徹底ㄉ改變


我不知道我會變神ㄇ樣子


但我就是不想再讓別人看不起我


而你 永遠都是我最好ㄉ哥哥





↗☆〝 傻妹 ★ ﹋↙ 2008-11-11 11:55:14

傻瓜!!
你別想太多!....那個長相無關
那~我不就妳朋友...還記的我吧!
別說忘記囉!ˋˊ"
長ㄉ好看並不表示人緣好....懂嗎!?
我總覺得...自己有那顆心就夠了!!
別想那麼多....還有我呢!=ˇ=

訪客 2008-04-27 21:37:29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不過如果你要找人說話 可以找我^^
開心點 要不然就不是我所認識的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