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46:40╭☆小柔☆╮

3.30我生日

今天在上班


突然想起 今天是我ㄉ生日


我跟我同事恩妹說


她回我甘我屁事


害我傻愣ㄌㄧ下


時間慢慢ㄉ過ㄑ


其實我有點小生氣


因為沒人記得


後來想想算ㄌ


結果到下班ㄉ時候


我在櫃檯開單


鈞萍老師ㄉ男朋友拿著一ㄍ蛋糕


本來說要藏起來


他還問說壽星是誰?


結果鈞萍老師說不用ㄌ她就坐在櫃檯


他就說一點都不好玩


那時我超及感動


我不知道該說神ㄇ


我怪不好意思ㄉ...想不到我也會這ㄇ害羞


那時真ㄉ很想哭


本來我還跟另外ㄍ同事做在椅子上


唱....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搞ㄉ有點悲...


想不到老師他竟然記得我ㄉ生日..


真ㄉ很謝謝她...


老師我除ㄌ謝謝我真ㄉ不知道該說神ㄇㄌ


他們唱完生日歌


我就抱這老師


真想哭..我跟他說謝謝


今天真ㄉ是一ㄍ很棒ㄉ生日


小瑩老師還親ㄌ我一下...哈


大家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ㄉ很滿足ㄌ~~~


謝謝你們~~~也謝謝鈞萍老師


愛你們~~~~~
最重要ㄉ是


ㄚ國中那些朋友勒....


怎ㄇ沒人記得....


連阿嘉阿儒雅琇都不記得


是說連我ㄍ都不記得ㄌ


不過我還是很快樂


明年你們要補償我^^


哈~~~~
訪客 2008-04-02 20:55:53

噗噗 我忘記你的生日了= =
SORRY
生日快樂 好像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