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8:03:17╭☆小柔☆╮

天殺ㄉ

我是看他不爽


我是不喜歡他


但我不會打自己ㄉ嘴吧


說過ㄉ話就是原則


希望你知道


我從沒有要我ㄍ打他ㄉ意思


這件事我並不想讓你難做讓你尷尬


因為是你ㄉ關西


我才叫我ㄍ不能打他


你了解ㄇ


我並不是要跟你說神ㄇ


只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在乎你這ㄍ朋友


所以我不會讓你難做


包刮妳男朋友一樣


這件事我心理多少都有疙瘩


但我希望


過ㄌ這件事


我們還是恢復以前一樣


因為我知道你是ㄍ可以交心ㄉ朋友


我信任你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彼此信任


往後你跟妳男朋友在一起


不用顧慮到我


我不想成你們ㄉ困擾


我一ㄍ人也很習慣


希望你們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