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20:22╭☆小柔☆╮

相似

你我擁有共同ㄉ地方


只是你不知道


而我卻沒那勇氣說


每次經過


我只能默默按走


只覺ㄉ自己怎ㄇ變ㄉ那ㄇ怕羞= =


又不是什ㄇ


真搞ㄆ董


自己在想什ㄇ在幹什ㄇ


雖然我對於你


了解ㄉ並不是很多


但我知道


已經足夠


看見你總會想起以前ㄉ我


總是做那種白日夢


只覺ㄉ好笑又很羞


真搞ㄆ懂我再說什ㄇ


我想只有天知道我要幹什ㄇ


廢話總是太多


每次都說不清楚我要表達什ㄇ


這就是神經大條ㄉ我


說來說ㄑ還是說不出你到底哪裏像我


總之就是



愛 做 白 日 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