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7:45:07╭☆小柔☆╮

跨年那天~~~

12月31日~~~~剛好店裡剩2ㄍ助理~~~


苦命ㄉ我當然是其中一ㄍ~~~~


好死不死大家都挑這天洗頭~~~


而我就像拼命三郎一樣~~~


一直洗不斷洗狂洗~~~


而那天我好像特別紅~~~


不斷被老點指定~~~~


他媽ㄉ~~~~也不給我小費~~~~~


真是ooxx~~~~~~


無奈押~~~~誰叫我只是ㄍ洗頭妹= =


終於熬到ㄌ下班~~~


那些死沒良心ㄉ學姊們終於回來ㄌ~~~


但他們要ㄑ碧潭~~~問我要ㄑㄇ?


我當然說不要 = =他們ㄑㄌ我在店裡~~~


結果電話響~~~~電話ㄉ另一頭~~~~


媽ㄉ~妳在哪?搞屁押~~~怎ㄇ還沒來?~~~


疲倦ㄉ我~~~說我好累不ㄑ啦~~~你們ㄑ較好

媽ㄉ又放我們鴿子~~~

好啦~~~~你們完ㄉ開心一點~~~~~

結果......我再電話ㄉ另一頭陪他們跨ㄌ年....

倒數過後...心想....還不是依樣式明天....還不是要洗頭...

明天還不是只有24小時= = ....就這樣我跟2007說掰掰...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