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7:13:29小涵♥

情人節

我們的情人節
平淡的過了
沒有驚喜 也不精緻
就這樣 過完了
是不是已經不像從前?
不再那麼甜蜜的精心策劃
不再那麼絞盡腦汁的想禮物
感覺少了幾分浪漫
多了幾分現實
所謂的老夫老妻
到最後都會變這樣吧
可是 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

最近 我變暴躁了
動不動就亂發脾氣
你說我變的跟你以前一樣
任性固執又很衝
可是我只是想給自己交代
不想全順他的意
你不想說 那我當然想幫你說出口
這樣 有錯嗎?
我不想讓你生悶氣
這樣 不行嗎?
有時候
真的有種無力到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打甜言蜜語給你看
只覺得怕那樣讓你煩
怕我們的關係膩掉
其實我變的很愛吃醋 很愛耍任性
這我自己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
每次對你兇完後
看到你也生氣了或者很難過時
自己都會檢討
覺得是自己搞砸一切
每次問你愛不愛我
其實是我信心還是不夠
深怕你只是需要我 不是愛我
哪一天不需要的時候
就只能說再見了 是嗎?

為了他們的事
我和你的意見完全不和
你說我們有了代溝
我的心 痛了一下
或許像你說的
我們 其實不了解彼此
我 慌了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才不會去想那麼多
我討厭和你吵這些事
我討厭這個說你其實也很自私的我
我討厭這個什麼都認為自己對的我
其實最該惹人厭的 是我
我想要 和你一直很要好 沒有爭吵
明知不可能 卻期待
可不可以不要再吵 我累了

在要去新生訓練時的前一刻
還是最放不下你
害怕你不想我 盼望你會想我
你要我乖乖
我才怕你不乖
沒有我照顧的日子
真的好擔心

雖然只有兩天
雖然表面上很開心
但內心卻掙扎與害怕
一個新環境 等著我去適應
好怕自己去那邊
反而成了那邊的嫩腳
只能跟自己說要努力
但始終恐懼我的話最後成了謊 實現不了

下一篇:給你*

★潔☆ 2007-08-20 23:27:16

乖!!
害怕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走一步算一步
做好自己
笑著面對呀:)

版主回應
我很乖!!!
呵呵 好啦
我了解~
我已經很笑口常開了
不是嗎? 哈哈
2007-08-21 11: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