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14:19┌★謎"夢☆┐

腳殘- -  

我 恨...
   恨...
    恨...
     恨...












恨死人了~~~~~~~~~~~~~‵








因我腳痛不能去上學= =



我好不容易畫完的色彩學作業...
 (雖然星期一提前交了..)


我沒上到課啦~~~~~~~~~~~~~‵






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死了啦~~~~~~‵


  
  ︿_____︿
 / ⊙   ⊙ \ ∥∥
 ∥...■...∥
 \_______/


恨恨恨啦~~~~~~~~‵
          
          

上一篇:気持ち

下一篇:不要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