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8:26:16↙薰咩↗

有沒有那麼扯?

拜託

 

你好幼稚?

 

 

 

 

 

罵人也是你先罵

 

 

 

嗆人也是你先嗆

 

 

 

 

最近我忙的要死

 

 

誰像你閒閒沒事做

 

 

 

 

永遠都在想怎麼整人

 

 

 

欸 女孩

 

 

 

 

你國三了?

 

 

怎麼還有那麼多時間想有的沒的?

 

 

 

 

對不起齁

 

 

 

我很忙 我最近連仁愛都沒去

 

怎麼會去那公園?

 

 

 

 

你幼稚的很誇張

 

 

 

 

 

做什麼事情都可以

就是不要妨礙到別人?

 

 

 

你沒聽過咩?

 

 

 

 

 

跟你身為國三生我感到非常的可悲阿= v =

 

 

 

 

 

 

再來

 

 

 

 

我從來沒跟我媽說 是那女生叫我做的

 

 

我媽一直知道我有再交網友的習慣可不?

 

 

 

 

 

 

 

況且 這件是說來話常

 

 

你完全不懂

就不要亂說=D

 

我說真的 你真的不懂

 

 

從你敘述就可以知道了= =

 

 

 

 

 

我該說你什麼?

 

 

嗆我的也是你

罵我的也是你

汙賴我的還是你?

 

 

 

 

 

砲友砲友

口口聲聲說我有?

 

 

你哪知眼睛看到我跟別人做了?

 

 

 

我被淦過?

你又知道

 

那麼強 有特一功能?

 

 

 

 

還是別人說說你就信?

 

"叫男人陪我"

 

 

 

拜託 我哪時候有叫?

 

 

  我也沒求他們要陪我OK?

 

 

 

我到底做了ˊ什麼?

 

 

 

很多人都知道?

 

 

 

拜託 那為什麼我自己不曉得?

 

 

 

 

靠!!

 

需不需要那麼ˊ扯

 

 

 

嗆我狀莎小的也是你阿

 

 

我不理你?

 

只是因為我覺得你好幼稚好幼稚

 

 

 

 

怎麼會有人幼稚成這副德行?

 

如果我真的要說

 

 

 

 

 

我也是他媽的討厭你

 

 

 

 

他媽的看不爽你0.0

 

 

 

 

 

只是 我答應過很多人 我不會再惹事

 

 

 

抱歉 如果我真的有你看不爽的地方

 

 

請你忍到畢業來處理

 

現在是國三 我可不想再惹事情

 

這是我答應的

也是我應該做的

如果真的看不爽

 

也請你等我畢業後再來說

(雖然我覺得你不會理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