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6:17:53↙薰咩↗

幹 賤女人可以在賤一點




是怎樣


我跟誰講話

就說我在誘拐誰




賤女人 可以在賤一點阿



是誰在勾引誰? 是你吧


跟男生聊天有錯?


那你怎麼辦 打來打去的


上課都快吵死了 不想補習滾一滾拉


幹 女人阿 別汙辱了女人的尊嚴拉



以為這樣會有人喜歡阿 那個人眼睛是抹屎噢?



蛤 知不知道很多人討厭你阿



跟人家裝熟 噁心



怎樣 聊天礙到你阿?



討厭我? 直說咩


別在那裡傳來傳去的拉



幹 心情不爽




以為這樣很豪邁嘛? 想到就想兔




賤女人 我直說拉



我 很討厭你 討厭你的賤 討厭你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