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0:03:09珊二

煙:因爲什麽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香煙更本不成問題。
如果可以和你一起一輩子,一輩子沒有香煙也更本不成問題。

可是,你卻不在身邊。

抽煙,不是因爲墜落,也不是因爲寂寞。
而是因爲心中悶在胸口裏的那個無助的思念無法從身體和靈魂中沖出。

只有,深深的吸口煙,吸到沒有了呼吸為至;
讓煙深入到心肺和靈魂的最深處;
再,深深的把煙連著我那長長的惆悵一起從鼻孔中吐出來。

你如果知道,會說我依然不夠堅強。
可是
對沒有錢,不能瘋狂購物;
對酒精過敏,不能買醉;
沒有安全感,不願去CLUB;
車子跑不快,不能去彪車;
沒有完全相信的人,不能去述説;
的我來説

仿佛這是唯一的方法了,對身體的傷害遠遠沒有對精神的傷害那麽大。
我不會因爲抽煙,而墜落;

所以
我請求上天和你的原諒;

請允許我在不能夠承受的時候,
抽一支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