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30:12智障婷宝♡

????

今天我本來以為我自己在家
結果不是
是我姊更本就沒有要跟他同學出去
我阿姨也回來了
我想說我阿姨不是很晚才會回到家嗎??
為神麼我阿姨他那們早就回到家了
我就問我阿姨說你那麼快就回來了喔!!
我阿姨說對阿
因為我把事情處理好了
所以比較早回來
我就說喔!
我就跟我姊說你不是說要跟你同學出去嗎??
我姊說拿有阿
我就說你不是說要去嗎??
我就說算了不跟你說了
等等又被罵
我就沒在問下去了
就說那你同學又要來我們家嗎??
我姊就說有ㄚ
就說喔!!
結果他同學來了
我就跟我阿姨在房間吃東西
我姊也是
他們又跑出來玩沙灘球
我就又當他們的裁判
我當一當又說不要當了!!
我就又去房間
我去玩房間沒多久
我姊他同學就說要回家了
我就跟我阿姨去買冰吃
吃一吃我就跑回我自己的房間玩電腦
我阿姨就再另外一個房間睡著了
我爸就回來了
他又出去了
去找我一個阿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