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3:16:59智障婷宝♡

找同學找同學

今天是星期六沒人在家
就只有我在家
所以我要找個同學來家裡玩

上禮拜我同學問我說要不要跟他們去淡水
我就跟他說不要因為淡水我去很說次了所以我不要去
我不要再去了
他說喔
那我去問別人好了
她又去問男同學她們也說不要去

我就想說如果是他喜歡的人要去那些男生一定會說要去
結果那些男生又說要去了
因為他們喜歡的嘉嘉也要去所以他們會說要去
我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們為了一個女生要不要去很重要
她說要去他們就說要去那如果她說不要去他們就說不要去
我就覺得說喜歡她有要喜歡到這樣的程度嗎?!!
太誇張了啦?!!
真搞不她們男生阿
可是他們要出去我也覺得很開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