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5:48:29☆詹★

手機費><





手機費來ㄌ.....

哇勒!兩千六百多....

第一次這麼多ㄟ

我承認我這個月簡訊的確傳ㄉ很多><

打電話一點點多.....

我看到下到 怎麼會這麼多

煩ㄟ~

我決定ㄌ

我要少傳簡訊ㄌ 也不要常打電話ㄌ

認識我ㄉ寶貝們~若要找我可以用打ㄉ

常話短說 也可以順便幫自己省錢喔!!!哈哈!!

唉~

我真ㄉ該檢討ㄌ

老是傳簡訊.....

我都被簡訊壓死ㄌ = =’’





媽咪~對不起喔!這次太過火ㄌ

下次不會ㄌ><

我不會再亂傳簡訊跟打電話ㄌ><

媽咪對不起~我會改ㄉ~真ㄉ!

我不能再給媽咪壓力ㄌ><

爸爸 媽咪 賺錢都很辛苦

不能在浪費錢ㄌ

唉~手機真會吃錢..... 不怕撐死啊 /

呼~!

要開始省錢才行

所以啊!

有事可以直接打給我~˙ˇ˙

不用傳簡訊~除非是逼不得已~~~~


省錢 省錢 省錢!!!




上一篇:調酒課(星期五)

下一篇:要段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