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04:51☆詹★

打工







明天下午要去飯店打工




是晚班ㄉ





要到很晚才能回家/




明天是我第二次打工




第一次是在補習班




第二次ㄉ經驗就在這麼高級ㄉ飯店




好怕自己做不好喔><




我對自己沒有很大ㄉ信心....




哀~





希望明天不要犯錯任何一件事就好= =




雖然新人總是有犯錯ㄉ時候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不讓自己犯錯




不知道我稱ㄉ住還是撐不住......




我想....一定會很累




雖然只有4小時



我想~我一定會覺ㄉ很久




明天是我有史以來ㄉ第一份工作




也是我第一次打工




第一個經驗喔!!






我不求完美





只求自己不要犯錯........





還希望能跟冬冬同一個區域






我要跟冬冬一起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