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2:33:34郁♥

新年快快樂:)

挖~~

超棒的新年ㄝ> <

好高興歐

在台北&桃園住了5天


哈哈哈 有夠爽的!!!

只是  5天都沒碰書很過分ㄝ  所以我現在是抽空打打

我的伯父(我爸比的弟弟) 住在桃園

他們住的地方有夠好 有分別墅區 大樓區 住宅區

每個區域都超美的><  好像叫 百年大鎮 吧 !

是一個社區歐 佔地4萬坪(夭壽)

有三溫暖 籃球場 ktv 游泳池 網球場。。。

爆好的XD 以後我要搬到那邊 !


那天我們去小人國玩(事實上不太小ㄝ)

剛進去的時候去民俗劇場

舞龍舞獅好可愛歐>< 還有跟它拍照歐 (改天再放)

後來就去做加水的雲霄飛車 就是沖下去有水咩

雨衣加雨鞋一件40  [凸]

爆好玩的XDDDDDDD

然後就玩些有的沒的  ...  [我討厭小孩]


紅包 我愛你/你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