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2:19:24慈*

從前在哪裡 *

   

      

                 怎摸說 ..

                難道你沒發覺 ..

                一切都變了 ..

               好遠,感覺真的好遠 ..

               突然越來越不了解你 ..

                 為什麼 ?

               難道不是你的重要叻 ?

             甚至讓我懷疑現在生活你更喜歡,

                我也說不了這麼多 ..

               別再說,是我想太多 ..

              誰都不能肯定是永遠對吧 !

               因為我們各有各的生活 ..

              時間久也會改變彼此想法 。

 

                     也或許就是那天我走遠 *

 

wao * 2008-12-27 02:16:55

我的直覺那個人我知道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