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54:15慈*

我瘋了欸"

    
     
     今天在我阿嬤家
     在這裡很無聊欸
     都不知道到幹嗎
     剛好我表姐家的貓
     最近剛好發情呢‵
     我就白痴白痴的‵
     在那學貓叫= =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做什麼
       
     結果那隻貓阿
     有反應了’
     牠一直跟著我
     一直看著我
     超級好玩的
       
     我表姐跟我說
     牠會這樣跟著你
     是因為在看哪個人發瘋
      
     疑?有嗎?不會吧…
     算了隨便‵
     反正我爽就好了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