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34:14呆呆

天啊好久

有段時間沒新增這了
有想我嗎?


pic* 最近常掛在臉上






2008年欸
快生日了

1-17 呀
也就代表一學期快結束了
每次都如此
不是卡在期末考
就是休業式


老實說
沒有多討喜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1-17




你知道嗎?
我認識了另外三個也是這天生日的欸
還意外逛到兩個網路的人也是!

看!
1-17 很棒的一天吧
:)











下學期
把自己責任賦予的很重
這學期最後,選下一任幹部
我自願



自願當總務
以及數學小老師




總務是一個很重要的職位
不差班長多少
班上的經濟財務都靠總務管理


之前我哥也當過總務
後來他放棄了
他認為總務的擔仔太重,
他的肩膀負荷不了





老哥之例讓我對總務和班長(他也當過)
都會很徬徨,
但是!

我覺得
讓自己頭腦變的上進和清晰
用總務來訓練是不錯的辦法



我想
我可以勝任的.




以後書包會多一本記帳本
以後我會多一種壓力







我會多加油的,
為了目標!
努力向前跨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