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09:02呆呆

極端阿阿阿



恩....
整天不是特別開心
就是特別悶




恩亨
早上吃早餐很開心
到了學校後
整個開始就沒精神
很糟糕
一直到放學也是
然後到上班也是
都很低落很悶




平常我上班都會面帶微笑
今天很反常阿
一進去後
臉連動一下也沒有
然後話超級少的
整個就很怪咖


麥兜有發現到我怪怪的
就問我怎樣了
結果鐵丁也說我很怪
(好像鐵丁是最先發現到的= =)
恩亨
結果大家就在猜阿
小姨說我失戀
麥兜說我和男友吵架
鐵丁只說我心情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了
反正整個就很糟糕



可能是沒睡飽又下雨
空氣變的很糟糕
又加上我去大興店沒看到HONDA吧
反正就很怪
去打卡時沒看到HONDA.鐵丁.從從和紅豆
心情整個就非常糟糕
雖然之後紅豆和鐵丁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依樣很悶很悶




加害內><
恩...
連學長來找我
我也都面無表情的跟他們打聲招呼而已~"~
喔喔!!!
(完蛋囉)







就這樣安靜到10點半後
之後開始整個精神來了-..-
就突然很開心阿= =
(可能是精神分裂吧-.-")
然後開始找鐵丁講話
結果換鐵丁怪怪................
換他面無表情
整個人看起來就在搞反常
恩亨~"~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有聊天啦^^)



恩亨
然後11點到
打卡下班
這個時候才看到從從和HONDA回來><
唷.... 真感動阿><


恩亨
然後就很開心的去打卡
很開心的從後門走了
科科
走阿走阿
然後HONDA其車到我旁邊~
嘿嘿
他就說我這次走很快-.-"
然後就說要順道載我回家
恩~
就這樣讓他載回家
科科
跟他小寮了一下><




開心
現在就是開心而已!








哈 ....
今天就這樣極端阿= =
很恐怖耶



精神分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