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0:09:02呆呆

吃早餐



呵呵
(上計概中...)




早上經倫來載我
之後我們去吃早餐!





恩.....
我們7點10分到早餐店
點餐阿~~

不知道學長是怎樣
我就說我要請麻
只點了果醬土司
是不想讓我付太多嗎?
真是的-.-
這樣哪吃的飽阿~"~




恩....
吃早餐阿
一直聊天聊天
呵呵
學長很好笑
(跟他對話很有趣XD)
恩亨
經倫學長還送我一個娃娃耶
(開心開心)

是在西門町買的0.0
woo **
很特別唷!!
恩恩恩
答應學長要好好保存:)





恩.....
就這樣
吃的很開心
聊的很爽
時間一答一滴的過去......
恩....
當我們再次注意到時間的時候...
恩~"~
已經7點26了-.-+




=0= !!
整個就一定會遲到阿
哈....
結果就想說算了-.-
然後繼續慢慢吃Xp
科科



之後學長幫他同學買個早餐後
我們就走囉





恩.....
進校門阿!!
woo
有人在等我們耶
哈!
簽遲到的-.-+
恩亨=..=
學長那班很多人都遲到~"~
(遲到的都二三年級....)
恩......
我看一下我們一年級的~
woo *
整個空蕩蕩-.-
只有我的名字.......
(澳 ....)


恩亨
簽名的時候
是學長先簽的
然後我簽
哈哈哈
我就跟學長獎說
超像簽結婚證書的><

然後簽完我還跟那個負責的同學講謝謝-.-
哈哈
學長整個錯愕到= =
他以為我當他在開玩笑而已勒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阿XD






把那本丟給負責的學姊後
我就跟學長講
我們結婚了耶
哈哈哈哈哈
(爆笑死了)








之後想說不想要去考試
就要去學長那班晃一下
恩亨
結果剛走上去就看到學長班導在跟他招手....
哈 .......
我趕緊痠>0<


之後就去教室拉





恩~
到教室已經是7點50了.......
哈哈哈哈哈
小康老師在等我耶
嘿嘿嘿
隨便跟他掰個理由就沒事了><
呵~


恩亨
大家都很安靜在考試耶...........
澳 ***
感覺我好像很突兀-.-
不過沒關係阿
哈!
反正我很快就寫完了XD
科科





吃早餐真棒阿:)
吃現做的還是最好的><
恩恩恩
以後都要拉經倫去吃ˋˊ
(他都吃學校的垃圾早餐-.-)
恩亨
還有他的烏毒娃娃啦

呵呵
真Q阿
學長對我真好XD
我會每天都帶的XD




哈!
期待學長生日那個禮拜!
科科
(學長生日....)
(也是10月的-.-)

哈!
還有中秋節啦!
晚上晚上!!
恩..........
還是要上班阿-.-
超機~~~




就等我下班吧^__________^
(也不知道下班後能不能去玩~"~)



埃唷威阿
剛開學就遲到耶
woo *
感覺還不賴X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