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09:02呆呆

9/5的班


恩亨恩亨
穿著清心制服去上班
(好high好high!!)




恩~
給書毅載去的-.-
結果....
被麥兜看到-.-"
(埃唷唷" 真糟糕耶)





恩亨
再來去打卡....
很靠.....
我拿錯~"~
拿到楊雅婷的-.-
結果小姨一直笑......
可惡阿= =
(下班的時候我也打錯卡= = ")
很機
還罵到鐵丁ˊˋ
(澳* 真對不起鐵丁阿><)






有穿制服就是不一樣
什麼事都得心應手的
哈哈
很爽



恩亨
有一個新人來
woo*
他22歲耶
(鐵丁說他我們最老的!哈!)






科科
今天跟鐵丁混超熟的><
嘿嘿嘿
一直玩-.-
還完到被小姨罵ˊˋ
小姨說在玩就要扣500(天阿!!=0=!!)
恩....
這時才收斂起來
跟鐵丁完眼神和臉部表情的XD
哈哈!






還有很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去換零錢後
因為有一杯是綠茶有做記號
可是我還沒獎
結果鐵丁就說我沒獎
(我都還再換零錢中!)

結果...
我就走回來跟客人講.........
哈哈哈><


HONDA和鐵丁整個錯愕拉
(哈! 我快校死了....)


***


恩><
鐵丁真的超有趣的啦XD
科科科"





*****


小姨有交我下糖的量
恩亨
我都會用不好
結果小姨叫HONDA來教我
恩....
我還是依直用不好-.-
很機阿
而且HONDA也依直ㄉㄧㄤ我~"~
=..=+
真好阿你~"~
不過我知道你還是對我很好的XD






下班都會幫我開後門
還會叫我小心點
呵呵^_______^
HONDA人真好阿><
科科






恩亨恩亨
今天真愉快阿^_______^
跟鐵丁和HONDA處的很好
還有崇崇啦><
嘿嘿
還有麥兜兜



真棒!
好愛我們的清心



還有還有
紅豆啦^_______^
(他今天休假的說)
不過我知道
紅豆人也很好




科!
紅豆都較我ㄎㄧㄠˋㄎㄧㄠˋ
(因為他說我越較越呆!)
(所以要叫聰明~)





哈!
其實清心真的很好耶
每個人都超好相處的!
恩恩恩
我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