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1:09:01呆呆

瘋狂的一天



恩亨 ....
睡到中午...
去洗個澡
準備下午的同學會囉><



哈哈哈...
這個主辦人拖了一個小時才到=..=
(都要怪書毅-.-)
恩亨~"~
去了
看到幾個好朋友XD
好開心唷唷唷!!!

恩亨~
之後吳駿獻很乖的來捧場了
唷!! 真的是捧場而已唷= =+
來給我看看就走了=.=+
還有藍先生
你很機八
說要去又不去=.=+
沒關係
你給我記著~"~




恩亨...
再牛排館十
有兩個很落寞的坐在後面...
哈哈哈XD
校死~~~




恩亨
吃完去新天地小完一下
花哈阿...
看到政峰他們-..-
(開心開心)
一群可愛的孩子XD



恩亨=..=
之後之後....
(大概晚上6點了...)
和書毅吃個麥當當
就去中正完拉!!!
恩亨~"~
去找小胖XD ...
好可憐澳 ***
可憐的小胖耶
工作辛苦!!
哈哈哈XD




澳 **
再來就往我家出發!!!
阿哈哈阿哈....
和書毅完大老二 ...
恩亨~
越賭越大越賭越大!!
woo ***
我贏了好幾千耶
挖哈哈阿...
但是!!!
就有人很機
硬要跟我換位置
靠阿!!
就這樣
很賽很賽很賽很賽!!!
我就從千千千的
輸到虧零....
而且= =
還到輸好幾千=.=++++

輸到八千了..................
(整個就很幹)



恩亨=..=
之後景賢打來
說要去夜市
okok!!
呆呆很樂意:)




科科....
這時書毅就很盧
盧很久
我快11點才把他送走
恩亨~"~
送走了送走了!!
就等待小賢他們來載我XD




WOO哈哈!!
都是RS和JR
哈哈哈...
好快好快
恩亨
看到小白.凱凱.景賢
還有林嘉豪><
WOO **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嘿嘿嘿
真開心^_____________^
不過.....
逛一下就要走了ˊˋ
還要送我回家ˊˋ
超快的-.-
(11點出去 12點回家)
澳 ***
難得我爸媽部在家耶
原本想完到一兩點的=..=
恩亨-.-
有點可惜-..-




整天就是很瘋狂阿
玩的很晚
哈哈XD
然後回來就玩電腦
喔耶耶
好爽好爽~~




撲 ....
不過
會暴斃的!!!
從下午就開始完
玩玩玩
完到晚上還在玩
喔耶耶
就先給他完個通宵好了
(因為我哥明天要很早起床)
(不知道他要幹嘛=..=)
這樣就不怕沒完到了!!!



OKOK!!
很棒~~~~






恩!
好喜歡今天
好喜歡大家
我愛你們.^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