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09:00呆呆

很傷心



唉唷威阿...
我們吵架了...

竟然是為了一些很濫的事情(!)





真的很難過
你突然這麼兇
很難搞董你


就跟你說那是以前的事了
你不聽就算了
幹麻還要講傷我的話
明明知道我聽了很不舒服
幹麻還要依直獎....



如果你覺得我很多餘
你大可以轉身走開沒有關係
我不會去挽留你
恩? 沒錯芭?!





我知道你很會吃醋
我也會阿!(拜託~ 誰部會阿=  =+)
每次問你話都喜歡講到別的
你自己還不是也不在乎我
還不是也很會讓我生氣
對阿對阿
我只是一個工具而以芭
去 ...
真的很想較你滾




每次講到一些你不想聊的
你就喜歡鬧我
我要怎麼跟你溝通阿?
而且真的很霸道!
跟誰在一起完都不行嗎?
每次不爽口氣都很糟糕
要順你的意掛電話
你又說我不在乎你
真的很王八 ....
傷害我後都要事後來安慰我
搞不懂拉
那幹麻不一開始就對我好?
真的很搞不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