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1:12:41JUNG `

゚♥   海角七號 ` 




       PIC 我ㄛ:D







         似乎好久沒來這打了 XD

           我不是完全搬家了 放心 :D

       我在網誌在打一陣子 就會回來了 ~ 

           
            想我的 可以過去網誌看看噢 ~ 


           
        



      話說 我921 跟hubby去看 海角七號呢 :D

       哈哈 到最後 我看的好感動 =ˋ=
        都上映那麼久了 還是很hot ! 

           
       





    我喜歡它的 手拉住對方的手  不要走 ...........

     在夕陽下 不知覺的情形下 

       被浪漫的抱住  不要走或我跟你走 ......... 



      




       親愛的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對吧 ?

        親愛的說他喜歡跟我看電影
        哈哈 幸福小情侶 :D






      最近心裡有些疙瘩

       有時都會亂想 : (


      你會不會這樣被我搞煩 : (?







          我好想你

           不要對別人太好ㄛ ............






         我會捨不得 

         我愛你 好愛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