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2:15:21JUNG `

゚♥   遇到瓶頸 =口= 


       
       PIC 我跟勳勳 ^^






    開學到現在有一個禮拜多了 是不是都沒有聽我在說
       岡農的是阿 ~~~ 


      哈哈 我有一些打在 我的網誌了 ~~
       可以去看看它ㄛ ^^

     
   





       我說阿  我們室設一
        只要有那些 快被同化的男生 XD
        
         大家都快被笑死了 ~~

       台台味男生 真得太好笑了 XD 



          全班都快笑翻了 ~~
 



       多虧了男生們 XD  我們才熱鬧多了 XD 


          我們的班長人很好 :D
             學藝很好

        康樂我都被欺負 : (((((((((   哈哈哈








          我好想你們ㄛ : ((((((
       為何我們都不同校 ?


           話說 我真的有時有點孤單 : (





       我也好想跟你們說說 我現在的情形 : (



         天阿 楊阿均 遇到瓶頸了 =口= 





       其實我也好想要 有個
         固定的 : ((((((((((( 


2008-09-12 18:51:47

我也想妳:((
楊阿均快大叫讓我聽到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