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38:52JUNG `

゚♥   有規定 ? 




        PIC 摁 ME !!!!!!!!!!!!!! 




       
      明天就要去一個 目前陌生的環境 =口=

       希望有人別欺負我 ~ 我好弱小ㄛ ~~ 



      摁  有人規定以前是 A班 不可以選岡農嗎 ? 
      摁  有人規定 我不可以喜歡岡農嗎 =口=?

      摁  有人規定 我考18X 不可以去岡農阿 !!!!!!!!!! 

        我喜歡 不行ㄛ 
        

      聽說啦!   幫我的人 是讀 岡農耶! 

       我不讀岡農 這樣好嗎 ~ 



        本來 要好好跟你做同學 ~ 
         不過 某人好像不太願意 ~ 


       



        最好以後能好好相處 小妹妹!







       ` 今天我們5個又聚在一起拉 =ˇ=

        本來說好要去九分滿 
      不過有位笨狗說 既然吃完要去高雄 那不如去高雄吃好了
        去 囉唆 !!!!!!!!!!!!! 哈哈


     而且我們有去難得的拍貼 (因為我們5個還沒一起拍過)
      那些店員一直跟我們說 這台好 那台好
       我們猶豫超久 XD  他一定絕得我們是奧客 XD 


      



      哎呀 !  我都不知道學校不能穿 帆布鞋=口=

        我剛剛才知道耶 =口= 

      好吧 !  我就只好 還是穿帆布鞋囉 :D


        教官 人家是好學生ㄛ ~~~ 


2008-08-31 23:05:21

哈哈對嘛~~
均均均均要好好照顧"她"唷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XD 2008-09-03 20: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