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2:02:37JUNG `

゚♥   壓榨過度 =口=




         PIC 我ㄛ =口=!!! 




      
      Tired ? 經過這陣子的壓榨 我快瘋了 =口=

       都要用到半夜才可以回家 =口= 

      齁 ........ 我幹嘛沒是答應別人 =口=!!!!!!!
        搞得自己好累 ........

           
          尤其是昨天 ........
        我的眼角 被用到好刺痛 =口=!!!

          齁優 今天還不能休息耶 !

      我的腰 我的肩膀 僵硬得不得了 ! 媽呀 救救我

 
    



       阿 !  我跟你們說  我要好好感謝我老媽
        幫我生個雙眼皮 =口=

        前幾天 我看到我阿姨的朋友 帶她女兒去割雙眼皮

       靠 ........ 好噁心 .........
        而且眼睛腫得不像話 =口=!!!!!!!!!!!! 
 

           好險 我是雙眼皮 :D 西西西 

     ‵ By the way !
        狗老大(拉拉)跟我說 她暑假眼睛有變大 =口=!!!!!!!
       請大家憑證一下 有可能嗎 ???????? 哈哈哈


      不過 狗老大說 如果 hubby欺負我
       他就會出馬 !!!!!!!!!!!! 哈哈 狗中之王呢 !
        感動死了 =ˋˋˋ=






  ‵ 聽說明天 還要去新學校報到一下 量一下衣服 
      累死我了 還要早起床 =   =


     不過某位變態說的對 ! 讀哪 都是命 ............
       哈哈 不過你還欠我一頓飯 !!!!!!!!! 



     後天還要去 新生訓練    oh my god!
       去 浪費我時間耶!!!!!!!!!! 新生需要啥訓練拉 = =


      大後天 我只要過完它  我可能就輕鬆許多了 =口=!!!!!!!

         



         我的腰 你還好嗎 
         我的臉 你還好嗎  =口= ........


          請多保重 主人日後 會好好保養你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