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2:26:37JUNG `

゚♥   我嘆我嘆 ` 




         PIC  我ㄛ我ㄛ
 
          摁 無名 請去 :D 西





      有些人阿 真的不知道 天高地厚 XD

         可是就是臉皮厚 =口= 


       難怪你會那麼命苦 ~~~ 


        
        連他們的 那一點點 

          都要閃 =    =


     嗯哼  我已經 不小心知道時間了噢 XD

      狠不小心的遇到 你的 ...... 嗯哼 哈哈哈 XD


          你快點噢
 

        不然我們就 找上門囉 XD









             可恥 






           嘆嘆嘆   給你點面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