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39:18小岑

畢典(淚)

廖芽比你猜對

我真的哭了

畢典剛開始的時候

我只一直傻傻的再看佈置

要進場時因為前面走太快

我走太慢結果還要小跑步追上噎(糗)

一開始是頒獎所以有一點無聊

但是呢

在我差不多要上去跟老說感謝詞的時候

因為有一點小小緊張

在唸的時候好像是用抖音唸出來的

強哥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你帶了我們2年

雖然1年級不是你帶的

但是二年級就換你了阿!!

做不捨的還是朋友啦!

我哭的點都是因為以後見面就變少了

雖然我不想哭

但是眼淚就是很不受控制的掉下來

有人被我嚇到

因為平常的我並不愛哭啦

淚腺也不是說很發達

呵呵

因為我不想把眼睛哭腫

所以哭一下下就忍住了

要不然金魚眼會很爆笑

哈!!拿到畢業證書有爽到

讀三年就是為了這一張阿!!(大笑)

今天因為捨不得而哭拿到畢業證書而笑

今天還真是哭笑不得阿

上一篇:要畢業了